[心得]博物館驚魂夜2

 

第一集讓我看了真想去博物館看一下呀!!因為有那麼多精彩的"人物"在裡面!!

第二集一開始賴瑞不在博物館工作了!他已經是一個大老闆了,但是他還是會到博物館看看老朋友們,某天他發現博物館居然要"關門"了!而他在回家後接到一通老朋友的電話求救後,便開始了一連串的冒險了!

這集有些新的"展示品",我喜歡愛神邱比特在唱歌那段,我覺得好可愛喔~還一直不停的變換歌曲。牆壁上的畫作也是很妙,可以跑到裡面去,賴瑞帶著女飛行員進去畫裡,還留下了手機,讓畫裡的人,還不停研究手機,很好玩!看了這部電影才知,美國的博物館還真是大,有很多不同的館,飛機的那段,有著很多種的飛機和太空梭,而在"復活黃金碑"啟動時,飛機和太空梭都要起飛了!還好賴瑞的及時阻止,不然太空梭都起飛了!!

雖然這部片仍然很精彩,但是感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了,所以有一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