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開始,導演敘述一個自己的故事,然後進入工作人員跑馬燈。三個大男生的故事,在工作人員名單之後上演。
一路從籌備、出發、搭機、等待、訓練、起跑,我們都跟著這三個大男生一起經歷、一同緊張、一起笑。
白雪皚皚,一片純潔無暇的白,連天接地的。我們期待那個沙漠後的綠洲,但在這裡,白之外仍是白。
僅有9個國家報名,比賽一開始,就有2隊退賽、4隊喪失比賽資格。嚴苛的環境下摧殘人的心志。在這裡,極限挑戰的,不僅僅是生命,更是一個人對自己心靈的磨練。
而這三位跨了三個年級層的大男生們,卻咬緊了牙、一路玩鬧、開開心心的開始與結束。而這其中他們經歷了凍傷(再嚴重就要截肢)、北極熊(撕破帳篷將頭探入)、失溫、脫水,他們往世界的終點走去,卻同時經歷生命的脆弱。他們隨時都有可能遭遇厄運,但他們卻是硬著脾氣,挺著雪霜後的臉,努力地活下去!
追逐夢想就該是這樣的吧?!不畏艱難、持之以恆、奮力不懈的前
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