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喜劇【頭彩冤家】
就如果電影片名一樣,是冤家呀!是很妙的冤家呀!男主角傑克和女主角喬依真的很妙,從互相不認識,各自經歷了不如意的事,後來都前往賭城,發現對方真的都很可憐,然後開始大玩特玩,想要藉著到賭城渡假而忘掉不快樂的事,卻發現在喝的爛醉時,居然傑克和喬依已結婚了。兩個人都不敢相信自己會跟一個才識識不久的"陌生人"結婚了!!

看到這兒時我都已經是哈哈大笑了!尤其是他們兩個人的好朋友,演的也很棒,常常在旁邊打來打去和罵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大家開懷大笑!!
 
就在兩個人在討論是不是該為了這個大玩笑來做個了解時,傑克用喬伊的25分硬幣贏得300萬美金!!,而兩個人都覺得獎金應該是自己的,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不知會不會想要把獎金分給男主角呢?說不定會說,那是我的呀!我絕對不會分給你的呀~然後帶著錢跑了!!
 
但是劇情不是這樣子演的呀~後來兩個人就在法庭相見了,法官覺得應該要給這個婚姻一段時間來決定是不是真的無效,判了六個月的強制婚姻,且凍結了300萬美金。這段時間他們必須住在一起,且還要接受婚姻諮詢。剛開始在接受婚姻諮詢兩方都表現出自己很愛對方,但是卻都回答不出來對方喜歡的是什麼,一下子就被諮詢人員識破了,後來雙方人馬開始為了搶奪獎金大作戰,開始想一些奇怪的方法。
 
傑克居然想到裝受傷,叫朋友打他,讓他有受傷,結果在諮詢時,就故意不小心的說是喬依傷害他的,結果喬依拿出她用手機錄到的,他正在叫朋友打他的畫面,這個橋段,讓全場大爆笑呀!!
 
有一段傑克跑去喬依的前男友面前說,喬依整個人變的不一樣了,變的很有自信,又漂亮,讓本來已經分手的前男友看到她之後,有種,為什麼當初要分手的感覺,我覺得,如果分手了,千萬不要好像掉落無底深淵,要讓自己活的比當初更好,就像喬依一樣,讓前男友有後悔的感覺呀!!
 
而就在你來我往的攻防之下,兩個人都發現了自己還是有喜歡對方的。後來獎金是屬於傑克的,但是他卻沒有像是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的開心,反而覺得,自己在跟喬依在一起的那六個月,才是最開心的。就在傑克的到處尋找之下,終於找到喬依,且再度的問她,是否願意嫁給他後畫下句點!!
 
這一部愛情喜劇可以讓大家在哈哈大笑之餘,想想其實沒有什麼事會是真的到無可救藥的情怳的,轉個彎,會有好事發生的!!說不定下個300萬獎金得主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