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新婚禮物~RCR紅酒杯 & BELLINI汽泡酒

感謝我的好友送我的結婚禮物!!!

 

 

 

 

 

 

2012-7~10月

丸子於七月宴客,有幾位朋友另外還送我結婚禮物!!真感謝他們!!

 

這是好友麗莎莎送的禮物~

 

包裝上還有個小蝴蝶結~

 

禮物打開一看是~~~RCR的紅酒杯!!

 

 

之前家裡沒有紅酒杯~~

逛COSTCO時就買了一組紅酒杯,才剛買沒多久~~

麗莎莎就送了一組了!!!

我應該要在忍一陣子在下手才對呀~

這樣子家裡有十個紅酒杯了~~

要喝紅酒的朋友們,趕緊約來我家喝紅酒喔~

紅酒杯我提供,請自備紅酒,謝謝!!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在紅酒杯的旁邊是什麼呢???

 

另一個婚禮物是~~

 

 

BELLINI 貝里尼 汽泡酒!!

是水蜜桃口味的汽泡酒耶!!

想必送我們酒的帥哥,也知我們愛喝酒呀!

哈哈!

 

圖上說明一切,就是汽泡酒加水蜜桃囉!!

 

原本今天想要喝汽泡酒,但是先冰過汽泡酒,所以今天就先不喝汽泡酒囉!

 

今天喝~潘朵拉葡萄紅酒。

RCR的紅酒杯,還滿特別的,

下方是比較寬,跟我平常看到的紅酒杯不太一樣~

 

潘朵拉紅酒,喝起來很順口,

冰過後更好喝耶!!

(我婚宴就用這支紅酒喔!!)

750ml,12%。

 

晚上偶爾來杯紅酒喝喝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感謝我的好友麗莎莎及帥哥夫妻檔~

謝謝你們的禮物~~

 

 

延伸閱讀:

[喜] Marry Me?

[喜] 大驚喜~MY M&M'S 送客喜糖!

          M&M美國官網

[慶] 小紅結婚囉~幸福大樂透!!

[喜] 拍婚紗照的道具~大囍字、捧花、大鑽石!!(10/17更新)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