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小紅結婚囉~幸福大樂透!!

新娘超美的啦~~

 

 

 

 

 

2012-08-26 午

這天是小紅補請的日子呀~

在2010年9月,大家還忙著幫他一起求婚哩~~

小紅在這二年已經先登記,小孩也生好了~~居然過了二年才宴客!!

 

小紅宴客的地點在世貿33,

我曾去過一次,但是這次的場地變的更美了!

菜色也很好吃唷!!

但是這次我都沒有要介紹這些,哈哈。

我來介紹一個好玩的婚禮遊戲給大家囉!

 

在收禮金的桌上,就到一個透明的箱子和一個牌子,

牌子寫著幸福大樂透,請大家投入100元,

用鉛筆寫上自己的電話,新人會抽出一名幸運的喜賓,

裡面的彩金就能全數帶回唷!

 

箱子超大~

新郎的哥哥拿著請嘉賓們踴躍的投入彩金呀~

 

接下來就等著新人二進時抽出得獎者了~

在這個時候,我有先去跟新郎小紅說~要加碼呀~

不加碼,大家怎麼會踴躍呀~~

小紅表示他會加碼5000元,還拿出來給大家看~~

 

在等待的同時,來介紹一下今天我家小燕燕媽咪的飲料~~

他居然有四個杯子!!

由左至右是~紅酒、烏龍茶、高粱酒公杯、高粱酒~

小燕燕媽咪可是喝的很開心哩~

 

這時,良哥拿一個杯子,請大家"加料"

每個人都開始加東加西的.....豪不手軟....

(恩,我已婚了,其他的人你們小心一點。)

當杯子轉到小燕燕媽咪前面時,他問大家他要加什麼~

大家說,看你想加什麼呀~~

於是拿高粱酒,倒了幾次.....

 

倒完後,裝杯完成後,小燕燕媽咪突然問我說.....

"那一杯是要做什麼的呀????"

"咦,妳不知嗎?還跟著猛倒~~~"我問著小燕燕

"難道是要給小紅喝的"

"對,就是給小紅喝的....."

小燕燕媽咪突然想起,丸子補請時,

也有人拿了一杯類似的東西要黑熊喝~~~

她就大笑了,哈哈。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新郎和新娘準備要抽出幸運的嘉賓!!

抽獎桶裡有8000元,新郎加碼了4000元!共有12000元!

決定抽出二位幸運的嘉賓!

80分之1,是很高的中獎率呀!

丸子當然也要投,我可是那80分之1~~

 

新郎慢慢的抽出一張100元,

主持人請新郎拿手機打給中獎的嘉賓~

這時所有的嘉賓都拿著手機,在等待幸福大樂透能降臨在自己身上呀~

 

突然~~~~~~~~~~~~~~~~

丸子的手機響起,但是上面不是顯示新郎的電話~

我還在想是誰打給丸子呀~

一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大聲的說~~~

恭喜你中獎了!!!yayayayaya~~

居然是我中獎耶!

 

在豬頭的下方,就是我用簽名寫上的電話號碼~

真是太幸運了啦~~~~

 

接下來又抽出另一位先生,我們二個就平分了抽獎桶裡的現金呀~

但是錢也不知要怎麼整理,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忙整理錢!

 

新郎敬酒到我們這桌時,就把我中獎的紅包拿來給我囉,好大一包耶!!

 

你看看~你看看~~好多錢,

百元鈔的都是嘉賓投入的錢,千元大鈔是新郎加碼的~

 

這是當天現場擺放的紅酒~

 

祝智淵&佳芸 永遠幸福喔!!

 

 

 

PS:被抽中很開心~~~

     但是呢~~每張百元鈔都是電話號碼~

     我要一張一張的用像皮擦把數字擦掉呀~~~

 

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喜] 大囍字、捧花、大鑽石!!

[喜] Marry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大樂透 禮物遊戲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