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板橋。吉利餐廳喜宴

維晟&佩瑜 新婚快樂!

 

 

 

 

2011-02-20 中午

前些日子國小同學打電話來說他要結婚了~

真替他開心呀~

不過他早在二年前就登記了,現在才辦喜宴呀!

薛郭府喜宴

我是男方的同學,整場除了新郎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呀!

但我可是男方的朋友同學裡認識他最久的唷!

喜宴的地點是在板橋吉利餐廳。

場地還滿漂亮的,但是柱子實在是太多了呀!!!

喜宴的中間新郎新娘出來發送小禮物,小果醬。

另外還在每一桌其中一張椅子下放了大樂透彩券一張~

原本黑熊坐的位子有一張彩券,後來有人跟他換位子,結果彩券就變成別人的了!!

新郎新娘來敬酒。

在門口發現手工立牌。

新娘非常的瘦~且很漂亮!

郎才女貌!!

拍了一張立可拍送給了新人~~

祝你們 百年好合呀~~~

 

 

 

延伸閱讀:

[慶] 我的生日會-黑熊送我的禮物

[慶] 吳小弟生日會

[慶] 博敏生日快樂兒~

[慶] 我的生日會-板橋犇頂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