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我的生日會-黑熊送我的禮物

黑熊送我的生日禮物,二隻小豬。

 

 

 

2011-01-14 中午

昨天是我的生日,今天中午收到包裏~

是從泰國來的唷~

真的是從泰國來的~好開心唷~

打開信封裡面有這些東西~

有二隻小豬被氣泡紙包住了!!

原來是HOHOVVN  2011

祝林安安

生日快樂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每天都快樂開心。

林阿胖~

很可愛吧~

我不太知這個怎麼做的,在泰國普吉島夜市有看過有人在賣。

另外有一片小叮噹的,是要讓我自己做的。

背後有二隻竹籤。

有一袋類似紙黏土的東西。

在運送過程中有擠壓到,有些水都跑出來了。

清理乾淨了,合照一張。

有15包小小袋的類似"紙黏土"的東西。

小叮噹當然是藍色和白色居多。白色有5包,藍色3包。

HOHO

 VVN  2011

 

這個目前應該是泰國才買的到,一片大約是80元。

小叮噹那片,我等黑熊回來在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