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吳小弟生日會

桌上的禮物都是吳小弟的唷~

 

 

 

2010-12-21 晚上

這天是吳小弟三歲生日~

吳小弟出生時的照片~, 前面的連結是2007年與吳氏一家人過聖誕節時的網誌~

我們又去吃犇頂牛排了~因為忘了先拍照~

牛排已經被我們弄亂了,哈!

我們點了恰客牛排、厚片牛排、牛小排、鐵板麵~好好吃唷~

恰客牛排、厚片牛排是新的菜單,我覺得也都不錯吃!

可愛的吳小柔~

漂亮的吳媽咪~

吳小柔的外套有帽子,戴起來時就變成小兔兔了,好可愛~

吳媽咪準備給吳小弟的禮物~

健達出奇蛋~他拿了一個給吳小弟,一個給吳小柔,

我說我也要呀~他馬上又拿出一個來給我~yayaya~~

健達出奇蛋裡面有玩具,要有成年人陪同下才能打開來玩喔~

現在有活動~買三顆建達出奇蛋,送一個雪人吹泡泡的玩具唷~

蛋糕出現了~可是!!吳小弟怎麼都沒有笑臉~

發呆?

禮物和蛋糕帽都拿出來了,怎麼還不笑呀~

原來!!!

是他最害怕的良哥在旁邊~

良哥送給吳小弟一台小車車,吳小弟勉強的與良哥拍了一張合照~

吳小柔說他也要一起拍~

從頭到尾只有良哥一個人看鏡頭,其他的人都沒看呀~

打開後的健達出奇蛋,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牛奶口味~

為什麼這顆蛋中間要有白白一條呢~~~

丸子正在努力的把玩具拿出來~~

吳家人他們說這張照片的標題叫~笨手笨腳的小毛姨在拆禮物~

我明明就是很快速的把他打開,哈哈!

打開後會出現一個黃色塑膠球~

打開後馬上看見玩具~

我的是一個滑板小孩~

三顆蛋裡頭的玩具~

良哥真有心,買了車車給吳小弟~

吳小弟的禮物~可口可樂年曆汽車、二盒香蕉巧克力、健達出奇蛋、雪人泡泡、小車車。

二姐弟的表情超好笑的~

這張二姐弟還是好好玩喔~真是可愛的二姐弟~

 

PS:吳小弟有笑容了是因為~良哥回家囉~所以才有笑容呀~

 

 

延申閱讀:

[美食] 板橋。美食。犇頂牛排 吳爸比生日會

[慶] 博敏生日快樂兒~

[慶] 羅董(耀哥)生日會

 

咦!都是在犇頂牛排慶生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