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 我的生日會-板橋犇頂牛排

今天點的是~牛小排唷~好吃!!

 

 

 

2011-01-13 晚上

這天是我的生日呀~大家相約在犇頂牛排~

客人好多,我們一群人等好久喔~

柱阿等待已久的牛排總算上桌了!

柱阿點的丁骨牛排,好大一塊唷!

我點的牛小排,好吃。

小劉送我的禮物~居然用報紙包!

一摸就知是金元寶!

果然打開了外面的報紙後,出現金元寶的樣子了。

打開是金沙的金元寶呀~

好多顆金沙巧克力唷~

臨時被抓來的貓董。

吳小弟心情不好,因為良哥一直坐在他旁邊。

姐姐和良哥都對著鏡頭笑,但是吳小弟還是心情不好。

吃完牛排回到家裡了,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良哥提供的酒。

大家送我的小丸子公仔。

總共有五個,柱阿和臭妹送我二個,阿芬和阿光也二個,吳媽咪送我一個。

貓董送我的禮物~

吳小弟要和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前面的鞋子是良哥送我的,但是我穿不下。

許了個願,就是大家身體健康,三個人一起吹蠟燭。

全部的禮物~超多吧~前面橘色的玩具是柱阿送給我的。

全家福。

吳氏一家人~

沒朋友二人組~

 

 

感謝大家幫我慶生唷~~我最愛你們了!!!

 

 

延申閱讀:

[慶] 我的生日會-杏子豬排

[慶] 我的生日會-黑熊送我的禮物

[慶] 吳小弟生日會

[慶] 博敏生日快樂兒~

[慶] 羅董(耀哥)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