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我的生日會-杏子豬排

超好吃杏子豬排~

 

 

 

2011-01-13 中午

因為公司就在杏子豬排附近,常常和同事去吃~~

尤其是慶生時~~~一定去杏子豬排~

這天是我的生日~唉又老一歲了~

商業午餐 250元+10%

涼伴絲瓜,口感還可以,有柴魚味。

魚肉,滿好吃的,常常會出現的一道小菜。

洋蔥瓜子肉,肉滿香的。

青菜、蓮藕片、蕃薯、烤茄子,左上是烤茄子,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長條的是青椒、有青蔥的是炸蝦肉捲、底下是炸豬排及炸腰內肉。

今天的飯是芋頭飯。

味增湯。

蒸蛋。

醃蘿蔔及小黃瓜。

青菜沙拉。

醃蘿蔔絲。

可愛的同事。

可愛的雅惠也是一月壽星唷。

感謝同事幫我慶生。

有你們真好~~

 

 

 

 

延申閱讀:

[慶] 我的生日會-黑熊送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