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金格月餅-長崎星月B~從來沒吃過的月餅口味呀!

超特別的月餅,你一定要嘗嘗看呀!

 

 

 

 

 

2012-08-26

丸子報名了試吃金格月餅的活動,很開心被選上囉~

現在讓我來開箱試吃~~

 

收到時,是用一個金格的大紙袋寄來的。

 

月餅盒的外觀~

 

我覺得盒子還滿美的!

 

盒子的底部是月餅的成份標示。

 

月餅有四種口味:長崎星月ABCD,我拿到的是星崎星月B。

 

中秋節的月餅,一定要有兔子出來的呀!超可愛!

 

 

打開月餅發現,原來外盒就是提袋!!很環保耶!!!

 

長崎星月B的內容物是九個小月餅加蛋捲二小盒。

 

試吃第一盒,廣式小月餅:桂花、豆沙、山藥。

 

桂花月餅。

 

桂花月餅,吃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滿特別的,之前沒有吃過這樣子的口味的月餅。

 

豆沙月餅。

 

豆沙月餅吃起來就是傳統的豆沙月餅味道,有一點甜。

 

山藥月餅。

 

山藥月餅,吃起來沒有什麼山藥味,

如果沒有標示的話,會不知這個是山藥口味的月餅。

 

接下來是~果醬小月餅:玫瑰荔枝蔓越莓月餅、桂花香柚月餅、薄荷蘋果月餅。

 

玫瑰荔枝蔓越莓月餅,外觀還滿特別的。

 

 

一切開玫瑰荔枝蔓越莓月餅,香味就跑出來了,超級香的!!

就有一股果香噗鼻呀!

試吃時沒有冷藏,覺得會有點甜,後來冷藏後,吃起來,很不錯耶!

口感變更好,甜度有降低一點。

(本人比較不喜歡吃太甜)

 

桂花香柚月餅。

 

 

桂花香柚月餅,帶有淡淡的柚子味,味道感覺好像在喝柚子茶。

 

薄荷蘋果月餅。

 

 

薄荷蘋果月餅,吃起來有薄荷味,蘋果味沒有很重,

似乎是薄荷味太重了,所以蘋果味吃不太出來。

 

醍醐Q果:麻糬+抹茶*2、麻糬+芝麻*1

 

醍醐Q果:麻糬+抹茶

 

醍醐Q果的底部,小小的好像小蛋糕,很可愛。

 

全部的月餅都是一樣大小。

四片葉子的是醍醐Q果-抹茶口味的~

 

醍醐Q果麻糬抹茶,很好吃耶,咬起來的口感很好!!

包了麻糬在裡面好特別喔!

 

醍醐Q果:麻糬+芝麻。

 

醍醐Q果:麻糬芝麻口味的,口感比較乾一點,芝麻味道很濃。

 

嘿嘿嘿,這是什麼,是月餅大併盤啦~

每種口味都來一點,這樣每種口味都吃到了,還不用怕胖啦!

 

月餅裡還有二盒蛋捲。

 

長度大約16公分左右。

 

一盒裡面有二支蛋捲。

 

蛋捲口味有二種:原味和咖啡。

 

原味蛋捲,咬起來的口感還滿好,也滿多層。

 

咖啡蛋捲~口感也不錯,咖啡味很重。

蛋捲我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加了別種口味的蛋捲我都吃不太習慣。

 

上面的九個小月餅,我個人喜歡的是~

醍醐Q果麻糬抹茶,我覺得這個不管有沒有冰起來,吃起來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格月餅 長崎月餅B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