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 拍婚紗照的道具~大囍字、捧花、大鑽石!!(102/5/23更新) 

大喜字,是在拍婚紗前二晚趕工做出來的呀!

 

 

 

 

 

 

 

2012-05-11 晚 製作!

在看完婚紗後,婚紗公司告知要自己準備你想要拍照要物品,

上網看了好久,看到好多人都做了喜字!!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喜字呀!!

於是黑熊就帶我去買材料囉~

 

首先要決字你要的喜字大小,字型。

我們在電腦上選好字型後,就去7-11輸出大喜字囉。

因為字很大,昨天是分成四張A4貼成一張喜字。

 

 


把四張A4的字貼成喜字,白色的地方都剪掉。

 

把四張A4貼好成一個喜字,並貼在保麗龍上面。

 

然後把喜字放在保麗龍上~~

用力的畫下去呀~~這樣子喜字才會清楚。

 

然後就是要把保麗龍切割掉,一樣是留下喜字,其他都要割掉~

 

這個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割出來的喜字呀~

 

總共有八片,一個喜字用四片。

 

接下來就是要塗滿白膠~讓他黏的緊緊的呀!

 

四個四個黏好後~等喜字乾了在做下一步。

 

黏好後,要在修邊和中間的洞,讓他平整,

這樣子紅紙才能貼的上去。

 

喜帖的紅色PP板,要有四塊,一個喜字二塊,

一樣要在畫上喜字,在去切割成喜字。

 

割好了,先排看看,

因為保麗龍太白了,紅字的喜都會看到白白的喜字。

 

於是我們是把保麗龍的喜字,通通都貼上紅紙,

這樣子才不會看到白底!!

上面二個是可憐的工讀生,小CC和GARY大叔。

 

這就是成品囉,我放了一個大瓶的飲料瓶,讓大家看一下大小囉。

高82公分,寬62公分,是個超級大喜字呀!

 

單一個喜字~如果一開始沒把整個保麗龍都貼紅紙的話,

就會看到紅色喜字的中間有白色的喜字,

現在這樣子看的話,中間的保麗龍幾乎就看不太到了。

 

 

從喜字上方來看的樣子。

 

在做喜字的同時,還有買了別的PP板,

大伙也一起在想要寫什麼字呢~

 

小CC很厲害直接拿色紙剪字!!

 

上面的字是小CC剪出來的唷!

藍色雪花片,是我另外去買來貼的。

 

買了一個熊熊板子回來~

 

這個是朋友狗狗剪的唷。

 

在他們忙著做喜字時,我忙著在準備隔天要拍婚紗的東西。

 

帶了安瓶、隱型胸罩、印有丸子和黑熊照片的杯子,

紅線、朋友送的熊熊、維尼熊、無鏡片眼鏡。

拍立得、還有一個大鑽石有看到嗎?哈~~

 

氣球大鑽石、小丸子與派大星,

還有淘寶捧花三束,白色、粉色、紫色。

我一開始就在PTT上面購買了三束,

因為也不知禮服會選什麼色的。

所以直接買三束了!!

 

黑熊的西裝和襯衫,攝影師叫我們要多帶~

上面還有一件黑熊畫的小圖做的T侐

還帶了小丸子和花輪的T侐。

 

做好的喜字還不賴吧,超級有喜氣的啦!!

 

拍婚紗當天的效果很好喔,我們放大的照片就是用拿囍字的照片喔!!

 

很多網友來信要租喜字

喜字在板橋,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詢問,

外縣市可能就不方便了,因為喜字滿大的,

寄送會壞掉...

 

我還有三個捧花及一個手掌大的鑽石可以一起出租喔~!

與我聯絡~

linvvns@gmail.com

 

另有QUEEN MARY安瓶,

一盒,五瓶,售850元,

另外還有二瓶,一瓶170。

(全部我還有七瓶就是了)

 

安瓶已有人預定了,謝謝。

 

 

 

2012-10-17 更新

好友貝蒂小姐,借了囍字組及捧花組、

大鑽石拍照的效果超好呀~

特別提供給丸子放上到網誌來給大家參考,感謝貝蒂小姐~

大鑽石拍的方式好讚喔!!

囍字組拍的超有氣勢的!!

新娘貝蒂手上有拿捧花喔~

請想像自己的臉在圈圈裡面~~(哈)

 

 

延伸閱讀:

[喜] Marry Me?

[喜] 大驚喜~MY M&M'S 送客喜糖!

 M&M美國官網

 [慶] 小紅結婚囉~幸福大樂透!!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