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 大驚喜~MY M&M'S 送客喜糖!

MY M&M'S 送客喜糖~~上面有丸子和黑熊的照片唷~

 

 

 

 

2012-3月底到7月7日~

在知道婚宴的日期後,丸子就開始尋找特別的喜糖~

在PTT上面看到有網友分享他的喜糖是M&M的!!

且上面可以放照片,自己選顏色,圖案,寫字!!

我一整個也想要呀~

於是我開始研究M&M的網頁了~

 

首先先上去M&M的美國官網囉~   請按我~ <--美國M&M官網

上面五顏六色的M&M,超漂亮的!

 

上面有很多生日禮物、結婚禮物有的沒有的~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包裝,糖果的大小包裝與數量,

自己可能要先想一下要多少,才能選的到自己要的M&M重量。

 

我選擇了可以放照片的組合。

首先要準備一張背景是白的照片,我找好久喔,

很難找到背景是白色的,

於是就在家裡的白牆壁,馬上拍一張然後上傳!!

二個人的頭最好是靠近一點因為M&M很小呀,

照片上的人像要靠近一點比較好。

 

一開始先選了M&M糖果的顏色

紫色、粉紅色、橘色。

我上傳一張照片,選了一個鑽石圖案,

另外用了二個文字,

hoho&vvn LOVE 這是我們的英文名字。

7/7/2012 Wedding 這是婚宴日子。

 

我選擇了5磅的大包裝!!!豪氣吧!!!!

錢在燒呀~~~~~~~~~~~~

 

因為怕5磅的M&M糖果不夠,我又加訂了另外的包裝~

這次選了黃色、紅色、藍色。

選了二個圖案,戒指、和新郎新娘親嘴小圖~

以及,hoho&vvn 101-7-7

 

這張照的上面就是我訂的五磅的M&M,

下面是三小包的M&M和M&M扭蛋機!!

我覺得扭蛋機超讚的,我就買了!!哈哈。

 

在美國訂購的話,只能寄送到美國的地址,

且運費是看你購買的價錢計算!

因為我買的剛好超過某一個價錢(我忘了)

於是我又加買了一包M&M的糖果,

反正運費都付了,就在來一包吧!!!

 

這張照片是我在美國的朋友,在美國幫我下單呀~

上面的收到貨的日期是2012/4/4

我請朋友在美國幫我下單,付費,

收到M&M後,在幫我寄回台灣來!!

且我在四月份就請他寄回來了,因為~

要是靠近六七月,我怕太熱了,M&M會溶化呀~

 

上面的照片都是從美國M&M網站上COPY來的。

 

好大一箱唷~

丸子大約在4月9日收到M&M的。

距離婚宴還有3個月,這三個月來我把M&M藏起來,

放在櫃子裡都不敢拿出來,因為我怕他溶化了呀~

 

除了M&M的美國境內的運費,航空包裹費,

來到台灣又給我追加進口稅~~

中華民國萬萬稅呀~~

 

感謝朋友~Melody幫我從美國寄來~~

 

打開有二包和一個白盒子~

 

白盒子是M&M扭轉機~~

婚宴當天裝了M&M糖果,放在相片本旁,在我要進場前~

我發現他已經空了!!被轉光光了!

有沒有那麼熱銷呀!

 

有二包大大包的袋子!!

 

其中一包是四小包的M&M巧克力。

 

前三包是自己選圖做的M&M巧克力,

最後一包是加選的圖案就是隨機的。

 

小包的一包淨重 7oz~

 

仔細看一面是圖,一面是m。

這包有四種圖案~

我全部有11種圖案唷~

 

登登登登~~~

大包裝五磅的上場了!!

 

漂亮吧~~

 

這樣子看M&M上面的照片,感覺人好老喔~

 

我買的是大包裝的M&M,就需要自己包裝了!

如果直接買小包裝的M&M,我覺得太貴,又太少,

就無法每個人都拿到了,所以我想要訂大包的,在自己包裝!

讓大家都能拿到這個特別的送客小糖果呀~

 

丸子去了台北後車站附近的商店,

買了透明袋子和小紙片。

 

在宴客前二天找了一群人來家裡幫忙包,因為實在太熱了,

怕先包好後,M&M巧克力會溶化呀~

7/5晚上包裝,7/7早上宴客!!

 

 

放了快三個月的M&M巧克力,看起來是OK的,

沒有因為台灣太熱而溶化了~

 

這是五磅的四個圖案。

 

 

近拍一下,人臉照片的,臉還滿清楚的,

但是愈包會愈模糊,因為~~打開了,他有點開始溶化了...

 

桌上放滿了盤子、碗、湯匙~~

都是為了要包M&M巧克力呀~

 

一群人七手八腳的在包裝~

 

包裝沒有大家想像的簡單呀~

我們共包500份,包了快四小時吧~~

還是因為人多,要是人太少的話,可以要七八小時了吧!

 

我用最簡單包裝~~

就是透明袋子,加上小紙片,包起來,小小一袋還滿可愛的。

 

大家分工合作,有人把巧克力放在袋子裡,

有的人把袋子封起來,(透明袋子有自黏膠可以貼著)

最後在把小紙片釘上去。

 

邊包裝,大家也邊拍,還邊吃M&M巧克力~

有些M&M有撞壞或是圖案不清楚,就都先吃掉了~

不過沒有很多是壞的~

 

換了一批人馬,剛剛上面的都回家了,換這四個人包了~

 

這就是500份呀~~

錢錢錢~~~~~~~

 

我們真的是很努力的包裝了~

感謝上面可憐的工讀生們~~

感謝你們~~~

 

有朋友以為我是在台灣買的M&M,

我買的是"正港"美國貨啦~

只是我自己包裝啦~~~~

 

感謝收看~

 

太多人發訊息來問我價格

我查了一下我當初付費的資料~


商品:
149.99 五磅
51.99  三小包加扭蛋機

上面二個超過美金200了,運費就又貴了點
於是我又加了一小包,如果是199的話,我就不會在買,
因為超過200運費又往上了~~~~

9.99 一小包
37.99  美國境內運費
M&M共  US$249.96

fedex運費: $60 朋友幫我寄回台灣的運費

合計: 約310美金


還要再加台灣的進口稅加我買的袋子和小紙片的錢~~

 

有網友來詢問包裝的塑膠袋在那兒買的~

欣悅包裝有限公司
台北市長安西路139號
電話:02-2559-3964

 

 

 

延伸閱讀:

[喜] 大囍字、捧花、大鑽石!!

[喜] Marry Me?

 M&M美國官網

 [慶] 小紅結婚囉~幸福大樂透!!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