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Marry Me?

Marry Me?

 

 

 

 

2012-8-11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呀!!

前些日子,丸子在忙終身大事呀!!!

終於忙完了,現在丸子就來記錄過程跟大家分享囉~


2012年3月的某天,黑熊(就是我老公啦),
說3月11日,他們家的人會來提親~
然後我就回家跟小燕燕媽咪說,這個星期日會來提親喔!
到了3月11日,男方家來了六個人,帶了二大壺的金門高粱酒~
(我稱酒為,提親酒呀~)和蛋捲、高崗屋。
大約10點多到,但是女方人馬卻有人遲到!!大舅跟大舅媽,
二個人10點2x分才到,真是尷尬呀!

女方準備了茶和水果,男方卻連動也沒動,因為喝茶會找楂呀~
所以大家都不敢喝,怕喝了,會有什麼狀況呀!
雙家在談論的過程,決定一切從簡囉!
合八字看日子登記,沒有迎娶過程,在看日子補請。
所以會有二個日子,一個是登記的日子,一個是補請的日子。
餅就吃多少,付多少。

就這樣子很簡單的完成了提親....
哈哈,好像很不真實吼~

在3月11日之後,我每天都在等待合八字後的好日子,
因為沒有日子出來,什麼都不能動作呀~哈哈。
終於在3月16日知道日子了。
登記和補請的日子各有二個讓我選,大家討論之後,
決定4月14日登記,7月7日補請!!

在知道日子後,我們馬上研究了新北市適合宴客的地方!!
我覺得宴客最難"橋"的是宴客地點,建議有要計畫結婚的朋友們,
在知道日子後,一定要快點去找餐廳!!
而在找餐廳之前要先大約知道宴客人數,才能知道大約幾桌,
也才能在找餐廳時,找到所需要的餐廳。

在找了三天之後,在3月19日就下訂新莊晶宴了!
會找新莊晶宴的原因是:
1.在雙方家的中間。(板橋和三重的中間大約就是新莊了)
2.七月七日有場地,且位子夠大(有4x的位子),有停車位。
3.菜色聽說不錯,且餐廳很漂亮!!
  跟板橋典華和蘆洲典華比較,新莊晶宴超級美的!


婚紗
我在PTT上面看到有人在送"唐朝"的下訂就送六組照片,
於是我就去板橋的唐朝拍婚紗了!!
有個婚紗是包套的,30+6組照片。
全部我花了4萬元,我個人是覺得還OK。
超過4萬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太貴了!
照片沒多挑,因為婚宴後,就不會在看了呀!
挑在多,也是浪費錢呀!!!


喜餅
我和同學大香的老婆一起去選的。
我們都用了板橋的"亞里沙"喜餅。
後面在介紹喜餅囉。
小燕燕媽咪說他要有一個大餅,
於是我訂了御倉屋的西式加中式大餅的喜餅,
讓親戚是收到有大餅的喜餅。
而我的朋友就是亞里沙西餅。

 

喜帖
原本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想要自己設計,
也考慮婚紗公司付費喜帖,
後來就放棄了,就找一開始就喜歡的公版喜帖來印製了!
說真的喜帖好貴呀!!
一張都要25元以上!真的是沒結婚也不會知喜帖的價格!
一張25元,雖然很便宜,但是乘上你要的數量後,就很可觀了!
我共印了180張,又追加了50張,還不包括不要喜帖的朋友!!
如果每個人都寄的話,我們可能要印300張喜帖呀!

 

 

新祕
朋友介紹的新祕,當天每個人都說我好漂亮喔~
是說,有人會說不漂亮嗎?
我只有跟新祕說,我不要畫的跟鬼一樣呀!


婚攝、婚錄
這個都是黑熊找的,婚錄目前影片我們看到了,很滿意唷~
在影片裡我覺得自己真是個豪氣的新娘子!!


之後我會在慢慢的跟各位分享我結婚時的籌備過程!!
大家有問題想詢問我也可以唷!
覺得自己也能去當個小小婚顧了!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