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嘿~老爸~爸爸節快樂!!!

真懷念,小時候老爸開車帶我們出去玩的日子~

 

 

2012-8-8

老爸~

  最近好嗎??前一陣子您來到我的夢中,變胖了,害我嚇一大跳,怎麼變那麼胖!原來是生病了,自己要保重喔!

  上個月我的婚宴辨的還可以吧!你有開心嗎?你的寶貝女兒出嫁囉!!每個人都說我那天很漂亮喔!!當天您的多年好友都有來參加我的婚宴給予我祝福!整個婚禮也有順利的進行,媽咪當天喝很多,在敬酒時還脫隊...

  嘟嘟有乖乖的在您身旁陪您嗎?我們有交待他要乖乖的在您身旁陪你的~

  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能打電話給你,跟您親口說聲爸爸節快樂?唉,我也很想,但是我不知天堂的電話是多少,還是說今晚您來夢中跟我說一下電話號碼好了,要是沒電話的,跟我報個樂透彩名牌,讓我當個靠老爸報名牌中頭彩的人好了,哈。

  最重要的是要祝老爸您~~~

  爸爸節快樂唷~

 

女兒 丸子 敬上

2012/8/8

 

這個是嘟嘟~超可愛的狗狗!

 

以前我也是有過被老爸疼的日子的...

看上面的小丸子笑的很開心,真羨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