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福園美食~墨西哥起士餅&牛肉捲餅!

在家也能簡單吃牛肉捲餅喔!!

 

 

 

 

 

 

2012-09

上次吃了福園的蔥油餅後,

趕緊又煎了墨西哥起司餅及牛肉捲餅來試吃看看!!

 

 

一份有五片的包裝。

 

很明顯就能看到上面有肉醬包在裡面!!

 

冷凍的墨西哥起士餅和蔥油餅一樣,不用退冰,熱油鍋後,就能煎了!

 

熱好油鍋,一樣放下去煎到二面有點金黃色就可以了!

在煎的過程中,肉醬的香味一直跑出來呀~

好香好香~

 

 

不用要會什麼煮飯的技巧,簡簡單單就能煎好一塊墨西哥起士餅了!

 

肉醬多到跑出來了,難怪在煎的過程中超級香的啦!

 

 

切片後,就能上桌囉!!

 

打開墨西哥起士餅看看裡面包了什麼~

有起士和肉醬!!

吃起來墨西哥香料的味道~

 

這個黑西哥起士餅,我覺得很適合當小點心來吃~

下午在家有點餓的時候,就能煎一塊來吃吃,大約五分鐘就能起鍋了!

真的很方便!!

 

接下來是~牛肉捲餅!!!!

第一次自己在家做牛肉捲餅來吃!!

也是超級簡單的,且有在店裡吃牛肉捲餅的感覺唷!

 

牛肉捲餅一組裡面有二份~

 

牛肉~~超級香!!打開袋子就聞到牛肉的香味了!

甜麵醬包~

 

牛肉捲餅皮~有二片!

 

捲餅皮比蔥油餅薄一些。

 

我把牛肉片,分成二份,這次先試吃一份!

 

一樣熱個鍋,就直接放下去煎囉!

 

捲餅上有滿多蔥的!

 

我想要牛肉有也點熱熱的,於是我也放上去一起煎囉!

餅皮一樣要煎的有點金黃色的感覺喔!

 

時間大約六七分鐘就ok了。

 

牛肉片真的很香,光看就很好吃了!

 

餅皮也煎的不錯吧!

我愈來愈厲害了!!

 

丸子準備了青蔥二支~來搭配牛肉捲餅呀!

 

甜麵醬建議全塗滿!

我一開始沒有全塗滿,後來發現,整個塗滿,還不錯吃!!

 

 

先放了二支蔥上去~

 

排了四片牛肉就滿了,但是熱了六七片,所以,我通通都擺上去~

 

豪邁的把牛肉片都放上去囉!!

接下來就是捲捲捲囉!

 

還滿簡單的就捲好了!

 

牛肉多到跑出來了!

 

拿起捲餅就能大口咬下囉!

但是我有切一半啦!

 

我用刀子很輕易的就能把捲餅切成一半!

 

餅皮加上甜麵醬、牛肉、青蔥!大口咬下,真的很美味!

黑熊大咬一口牛肉捲餅後,大聲說,怎麼跟外面口感一樣呀!!

餅皮Q,牛肉片香,搭配青蔥和甜麵醬,真的很不賴!

 

如果家裡有客人來,我覺得這個也能當做一道菜,

簡簡單單就上菜了,很方便!

 

 

 

延申閱讀:

[試吃] 蔥油餅王子的蔥油餅,果然好吃呀!

牛肉捲餅這裡買~

經典墨西哥起司餅這裡買~

公司官網:http://www.a-foul-ball.com.tw/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