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蔥油餅王子的蔥油餅,果然好吃呀!

這一小塊的蔥油餅,居然有著滿滿的蔥在裡面耶....

 

 

 

 

 

 

2012-09-02

朋友間流傳著,有一家蔥油餅,很好吃,買1200元就能宅配了!

買之前還要先清冰箱~~~???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一下子就買滿1200元,

在網購商城點點點,很開心,但是呢~~~

宅配來的時候一大箱,冰箱冷凍庫一下子就滿了呀!!

(買之前請大家先把冷凍庫清好後,再下單呀~)

 

看完上面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很誇張呢?

讓我這個愛蔥達人,一整個就想要吃看看呀~

我報名了試吃蔥油餅及墨西哥起司餅、牛肉捲餅~

先讓我來介紹大家最推薦的~~蔥油餅!!

包裝很簡單,上面就寫純手工-蔥油餅!!

 

包裝上面印著如何煎蔥油餅,真的是很方便耶!

用平底鍋就能自己煎蔥油餅耶,真不賴!!

 

所有的產品都要放冷凍庫,不用解凍,取出就能煎食了!

 

拿了一塊蔥油餅,麵團上面,很明顯的就都是蔥~~還滿誇張的多!

 

用十元硬幣做個比較,蔥油餅的大小,大約是女生手掌大小。

 

登登登登~~~熱油鍋~~~囉!!

 

丸子~~加的油比較少一點~

 

蔥油餅,大約一公分厚吧~

 

就豪邁的放進去吧!!

 

上面仍然是看到滿滿滿滿滿的蔥呀~~

 

煎的有一點金黃色就能翻面囉~

二面都煎好金黃色就能起鍋囉~~

 

你看看~~我煎的看起來很好吃吧!!!

有一點焦,又不焦,光看就流口水了。

 

這是我煎好的蔥油餅,簡簡單單熱個鍋,加一點油,超方便。

 

 

金黃色的外觀,帶點油光~就是好吃蔥油餅!

 

直接從中間對切,裡面還滿多層的。

 

看的出來小小一塊蔥油餅內,大約有3-4層的麵團,

才能把大量的蔥都揉入麵團裡頭呀!!

 

 

蔥油餅~疊疊樂~~切成四小塊後,根本都是蔥呀~

 

這是四分之一塊蔥油餅~~

 

 我大口咬下後,麵團和蔥搭配著煎的金黃色脆脆的口感,

真的超好吃啦~~~

這個蔥油餅,比較多層,咬下去的口感,真的滿的不賴的。

 

難怪朋友們團購不手軟...

猛買!!

 

 

接下來要在介紹墨西哥起司餅、牛肉捲餅~

敬請期待唷~

  

那裡買~~~ 

 
粉絲團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