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二

皇品公司的黛瑞金球的冰淇淋 一球50元,展場買一送一。

 

告別了好吃的生魚片,接下來這區都是咖啡,這個小姐很認真的在沖泡咖啡。

公平貿易咖啡。

日本酒,這個使我想到我之前去日本有喝過有金泊的清酒,很妙~

香蕉製品,但是沒有試吃,我滿想吃一下的!

試吃百香果冰沙,展場裡很熱,有冰沙就喝一下囉!

很可愛的石磨包裝。

裡面是健康糙米漿,很妙吧!

這個茶包很可愛喔。

是三角型的,在頂端有一片小菜子喔。

後面的那個茶壺的頂瑞有一片葉子喔!!

奶蓋粉~

這個可以買粉回家自己製作,但是作好了的話應該會很多,也沒法保存很久。不然我想買回家的說~

現場試喝,跟外面賣的很像喔。

一樣有鹹鹹和甜甜的口感。

有網友留言詢問賣奶蓋粉的廠商

自然豐華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這個皇冠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美!

看起來好美的巧克力。

這隻是起士牛喔~

手工巧克力。

有師傅現場製作的,好吃!。

這裡有提供雪花冰喔~很多人排隊。

老闆幫我加了草莓醬。

我又自己加了點煉乳,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接下來逛到了這個店,我看到了好吃的辣椒醬。

有四瓶打開的,我喜歡最左邊的那瓶。

老騾子 朝天花椒醬 85克 小瓶的

這瓶辣椒醬我沒吃過,但是我是我喜歡的那種辣椒。

我拿起來聞了一下,好香的辣椒香,我馬上就跟老闆說,我要買這瓶。

老騾子 朝天花椒豆豉醬 85克 小瓶的

這張照片後面的是大瓶的,是寫豆豉香辣脆,和右前方的我買的小瓶的朝天花椒豆豉醬,

我不知是差在那兒,但是照片看起來是一樣的。

這二瓶就是我在會場買的,一瓶都50元,85克。

 

在現場有人在詢價,老闆說,大瓶的6x元,全聯賣8x元,

小瓶的3瓶100,台灣沒有賣,只有日本有賣。

我是想買朝天花椒醬,大瓶小瓶都可以,結果老闆面有難色的說,

這瓶台灣沒有賣耶,剩下的庫存也不多了,

後來老闆就拿了小瓶的,朝天花椒醬和朝天花椒豆豉醬,跟我說這二瓶賣我100元~

我應該是沒有便宜到但是我買到台灣沒有賣的朝天花椒醬。

還送我一包粉絲-五香牛肉口味的,這個也是日本才有台灣沒有賣的。

下列這二個是老騾子的官網和pchome商店街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全聯也有。

老騾子網站   pchome商店街

 

老闆贈送的粉絲-五香牛肉口味的

 

走著走著看到了冰淇淋~

黛瑞金球機能性冰淇淋,一球50元,特價買一送一,馬上就去排隊了。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左邊是我的金鑽巧克力,右邊是小狗胖胖的草莓果肉。

我的金鑽巧克力超好吃的,味道很濃郁唷!

總代理是皇品國際

後來又看到另一個冰淇淋是一球90元的(一樣有買一送一)

是美國法柏蓮-高纖頂級機能性冰淇淋,這個也是皇品國際 代理的。

這個法柏蓮冰淇淋是強調他是~高纖 - 來自比利時的頂級膳食纖維。

如果想吃冰淇淋又怕胖的,我想吃這個應該就能好吃又不怕胖!!

接下來又看到了試吃的。

我忘了這個是什麼,但是滿好吃的。

 

你看看小狗胖胖多貪心呀~一手試吃的,一手冰淇淋~

賣咖哩的試吃,給了一顆魚丸,好吃~

古早味的麵線。

這家的工廠在我家附近,他在板橋最有名的蚵仔麵線旁邊而已。

一大鍋的麵線,不怕你吃!

麵線,沒加辣的話,我覺得會不好吃,我有加了一點辣後,覺得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排隊等試吃囉。

看起來超誘人的豬腳啦~(不過我沒試吃到這個)

試吃到德國香腸,覺得還好而已。

雞腿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超大塊的牛肉。

大廚正在切肉,加了點海鹽~

超~好~吃~的~耶~

 

 

~續待~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一 生魚片好吃喔~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二 法柏蓮黛瑞金球冰淇淋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三 真空機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四 瀨上岡與流水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