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四 (完) 

黑熊開的~黑熊餅鋪,但是上面的熊明明就是白的,不是黑的!!

 

逛完了真空機的廠商,又回到了食品展,我們往樓上去逛。

走沒多久看到這個黑熊餅鋪,真妙呀!!

但是你的黑熊怎麼是白的呢??

在黑熊餅鋪的旁邊有龍口食品的攤位。

我買了可以直接沖泡的冬粉,八寶冬粉,一包50元的樣子,外面很少有看到,

我在sogo超市看過,一包要價8-90元!

小狗胖胖選了韓國泡菜口味的,因為買了二包老闆送了一包要用煮的才會熟的冬粉一包。

展覽當天很熱,中間這位穿人偶裝的人,你辛苦了~

有沒有日本的fu~

古早味的餐車。

走到了五木拉麵的攤位!!

居然看到了瀨上剛!!!!!

本人真的很帥喔,且說話好溫柔喔~~

這個時候剛好是主持人和瀨上剛在問大家問題,

選中的人回答出答案來,就能參加「流水麵體驗」,

我一直把小狗胖胖的手舉起來,且主持人也看到小狗胖胖狂拍瀨上剛。

後來主持人就選了小狗胖胖回答問題了~~

哈哈,於是乎我們就參加了「流水麵體驗」,喔耶!

 

「流水麵體驗」要開始囉~

小狗胖胖在最左邊,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答對的人。

第一個先生很猛的一直在吃。

小狗胖胖很可愛吧~

(單身,有興趣者請洽丸子,謝謝!)

大家都猛吃!

小狗胖胖撈到喬麥麵了。

這位阿姨撈到麵笑的多開心呀~

這個"流水",還滿長的。

沒被撈到的通通集中在這兒。

碗裡有醬汁。

竹碗和筷子,活動結束後,可以帶走,很棒吧,又有得吃又有得拿!!

我有吃到流水喬麥麵,真的很好玩!!

現場還有拍攝影機拍到,不知電視有沒有播出來。

告別了流水拉麵,接下來又看到了,試吃握壽司耶。

超好吃的~~~~

又看到了一攤,填問卷送贈品。

送一整包的鐵蛋耶,很大方的店家。

整個展場裡人滿滿滿的,離開前,人還是好多喔!

我沒有全逛完,因為下午還有事,就先離開了。

窗外有二隻手用食指互指。

我也用我的食指和他指了一下~~

 

後記:

這次的食品展真的很好玩,看到了瀨上剛,還和他一起拍照,吃流水拉麵,

還買到了好吃的辣椒醬,真是一整個開心呀!!

食品展是在南港展覽館,我覺得這個場地比較大,不會像在世貿展覽館裡,總是要人擠人的。

夏天人擠人的很熱呀,這次的展覽大成功!!

 

延申閱讀: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一 生魚片好吃喔~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二 法柏蓮黛瑞金球冰淇淋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三 真空機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四 瀨上岡與流水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