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一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6月23日-6月26日

 

非常感謝好友小雁寄了二邀請卡給我,讓我有機會去參加這個展覽。

6月26日早上九點多和小狗胖胖約好一起去展覽。

搭板南線到南港站後,排隊公車在到南港展覽館。

等南港展覽館站要捷運站好了的話,搭板南線從板橋到南港的話就方便多了。

台北國際食品展入口。

由於我是拿國內參觀業者的票進場的,需要先去換入場的票券。

超多人的啦!!排隊的人非常的多,但是前進的非常的快。

一下子就到了入口處了。

拿DM和二張名片,換一張國內業者入場券。

進出都要用這張參觀証喔~上面有個條碼,都是用掃條碼的方式進出。

中間是出來的,兩旁是入口,把參觀証給服務人員後,掃一下條碼後就能進去了。

這個蛤利還滿可愛的~

上面還有半年、一年、二年、三年、四年、五年~的成長大小,還滿好玩的。

四方瓜~~~方型西瓜呀~

現場展示了很多個四方瓜。

這個西瓜只能觀賞,不能吃呀~

大約能放6-8個月,就要丟囉。

第一個試吃的食品

飛魚卵加飯,吃起來很腥味很重。

看到了蝦味先~

居然有那麼多種口味~

超多的~

蝦味先 日式照燒口味。

蝦味先 墨西哥煙燻口味。

蝦味先 香蔥雞汁口味~

我有試吃了幾種,我覺得原本的那個口味比較好吃。

這個是農會的產品,看起來滿不錯的。

這個千層蛋糕看起來非常的好吃耶,但是我沒有試吃到。好可惜喔~~~

後來看到了生魚片,小狗胖胖非常的興奮。

上面的是第一家的生魚片店,但是老闆都不太理我們,我們又往第二家走。

這家購買的人潮很多喔~~師傅現切~

要買握壽司還是生魚片呢?

握壽司是八個,生魚片九片~

通通都100元~看你想吃那一個~

師傅正在擺魚肉及蝦子在飯上~

人潮一直沒停過~

還有位子讓你坐著吃喔~超~貼~心~

買好後就往旁邊的坐位區移動。

後來買了生魚片~

不是說是九片生魚片嗎?怎麼變成12片了~

因為在買的時候~小丸子跟老闆說~

我們二個可愛的小女孩來買會不會比較多呢?

師傅問我們想買什麼,拿到時,馬上就多了三片生魚片了~

醬油及哇沙米。

順億是店家的名字~享受日本築地的美味~鮪魚生魚片。

厚度大約有一公分喔~

顏色很漂亮。

生魚片的口感很好,不輸我在普吉島吃到的生魚片,一樣是入口即化!

且真的很便宜喔!!

你看~小狗胖胖多開心的大口咬下!

一下子就清空了~

這是另一家的,他的魚肉,還在超低溫的狀態。

魚肉分解圖 。

 

 

~續待~

 

延申閱讀: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一 生魚片好吃喔~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二 法柏蓮黛瑞金球冰淇淋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三 真空機

[展覽]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之四 瀨上岡與流水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