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 2010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演唱會!!

2010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演唱會!! 800元門票!

 

 

 

2010-12-12 晚上

這天和好友約好要來看張清芳的演唱會~

其實是臨時決定的,上個星期日看到電視在播放張清芳的歌曲~

感覺自己走到了時光隧道裡~(天呀!我老了!!)

於是上了PTT找票,讓我找到了二張的800元的演唱會的票!!

感謝賣家邱小姐及幫我們去取票的陳先生~

 

我大約六點多就到達了小巨蛋~

小巨蛋的外牆。

張清芳~你喜歡我的歌嗎 演唱會!

年底滿多演唱會的耶~

真的是800元的票~

3樓黃3F區22排17、18位。

超多人和張清芳的廣告旗子拍照的!

我們七點前就進場了,場內人很少~一度懷疑會爆滿嗎?

真的很空~且我買的位子超高的,不怕高的我,都覺得很可怕了!

萍萍帶了望眼鏡來,看演唱會必備的!!

哇塞,不一會兒,人就滿了!!旁邊也是滿滿的都是人唷~

可愛的萍萍~

 

演唱會開始後,我就沒有在拍照了,這些都是在開演前就拍的。

演唱會大約在7點40分開始!

演唱的第一首歌~你喜歡我的歌嗎?   喜歡呀!超喜歡的啦!!

演唱會中的歌,我沒有每首會唱,但是都能很陶醉在其中~

每聽一首歌,就想到以前去KTV時,那個同學喜歡唱~誰誰誰最愛這首歌之類的~

下面是從網路找到的演唱會曲目,你喜歡那一首呢???

 

張清芳2010演唱會曲目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親愛的請不要說
無人熟識
尋回
加州陽光
舉棋不定
深邃與甜蜜
你手中的清水燒
女人緣
認真的眼睛
出嫁
花雨夜
簾後
燃燒一瞬間
孤女的願望(台語)
水車姑娘(台語)
青蚵仔嫂(台語)
這些日子以來
月琴
出塞曲
曠野寄情
大雨的夜裡
想你到心慌
不想你也難
激情過後
我還年輕
天天年輕
Men's Talk
你喜歡我的歌嗎?

 

 

延伸閱讀:

張清芳2010演唱會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