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 我是hoho lin 不是happy lin

這是happy lin 不是 hoho lin

 

 

 

2010年4月去普吉時,我拍了下面三張照片~

我是看了happy的照片後,覺得他長的跟黑熊好像唷~

於是我逼他也要拍一樣的照片~

我真的是hoho lin ~

你看,我拿的是泰銖,不是台幣~

我沒有很愛錢~~~

唉呀~好啦,我承認我很愛錢啦~~~~ 

happy你手上的錢比黑熊少,所以你輸了~

 

會突然放這些照片是因為~~

陽子說~~

之前常聽人說有男人熱衷於換妻俱樂部,

如果我今天舉辦一個換夫俱樂部,有人妻想要跟我換的嗎?!

他還留言說,丸子別來換了,你們家黑熊跟我們家HAPPY長太像,有換跟沒換一樣!

 

唉~對啦,是真的長太像了~

有換跟別換都是一樣的~

黑熊又滯銷了~

 

 

陽子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