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我最愛的聖誕節~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前的大聖誕樹!

 

 

2010-12-18 晚上

丸子非常喜歡聖誕節,因為我覺得聖誕樹非常的漂亮呀!!

我喜歡他亮晶晶的樣子~

這個是在信義三越和威秀中間的空橋拍的。

晚上的聖誕樹,晚上真的很漂亮!

上面的照片有點問題,晚點應該會自動變好~

在信義三越百貨,已經有著滿滿的聖誕節的氣氛了!

照片中的人群,在排隊敲鐘~

在廣場中有著一間房子。

裡面有著餐桌,擺著餐具,很有聖誕大餐的fu~

晚上的聖誕樹,這顆聖誕樹,我每年都會去和他合照一下唷~

今年的是一個黃金雪橇~

在往前走一點還有糜鹿雪橇唷。

旁邊有CANON在做活動,但是我一個人,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中間是在發汽球的小丑。

史努比的家~

信義三越某個館門口的聖誕樹。

這個是在信義誠品門口的。

要排隊才能進去拍照~

 

大家可以下午就去看聖誕樹,晚上的時候在看一下,

白天和晚上的FU不同唷!!

 

在拍完上面的照片後,我打電話給黑熊,

因為我一個人自己看聖誕樹,很無聊呀!唉~~

 

延申閱讀:

白天的~聖誕樹~

天龍城信義區的聖誕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