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小燕燕水果行-龍眼(黑香)芒果 

好吃的龍眼芒果!!!

 

 

 

 

2011-08-02 晚

小燕燕媽咪最近開始在幫鄰居賣芒果~

來幫他PO網一下囉~

人客呀~照過來照過來看一下唷!!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黑香芒果,就是有龍眼味的芒果,

在我家都是說"龍眼芒果"(台語發音),

每年的產季都是在農曆七月左右開始賣,賣大約一個月吧,就沒貨了。

產地是在台南玉井,農民自產自銷的。

 

販賣的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底,

從縣民大道進來的話,就是看到觀光街的巷子,

旁邊有天橋及7-11中間的巷子,

進來看左邊就能看到一個小攤子在賣了。

早上七點多開始,下午四五點就收攤了~

店面照片會在後補上來。

 

這個芒果是不會變黃、變紅的,他就是綠色的!!

千萬不要想要等他變色了才要吃,那時候就壞掉了!

摸摸芒果,有一點軟的話,就是可以食用了。

 

販賣的芒果從1斤30元、40元、50元都有。

上面的芒果是40元和50元的都有,

 

我手上拿的黑香芒果是40元的,滿大顆的。

 

這顆是50元的更大顆。

龍眼芒果的大小,外觀不同,價格就不一樣。

外觀不同的話,是像有些芒果的蜜汁跑出來了,

太陽曬了就會變黑,外觀就會醜,

但是其實吃起來是一樣好吃的,不會因為外觀不漂亮就不好吃!

 

這三顆是1斤30元的,明顯小很多。

但是小,還是有肉喔~下面有試吃的照片~

 

前排是30元的,左邊是50元的,右邊是40元的。

 

這些都是1斤30元的,大大小小都有。

 

龍眼芒果的外型有點像土芒果,但是味道不太一樣。

 

上面拍照的龍眼芒果都還沒熟成,不能試吃。

我拿了小顆的來試吃看看~


這個就是剛剛三顆排在一起的,1斤30元的小芒果。

 

切成三片~

 

汁很多呀~~這塊是中間芒果核的部份。

 

人客呀,不要看我很小顆,我的果肉也是很多的!!

 

 

流口水了沒~~~

 

芒果核非常的薄呀!!

 

側面照~

 

皮也很薄,不像一般的芒果比較厚一點!

 

芒果核比盤子還要薄呀!!

 

試吃結果,真的很甜,有著龍眼味道,很特別,且一年才產一次呀!

 

小燕燕水果行現場賣的有分

1斤301斤401斤50元的。

1箱(不到20斤,實際我在去量一下) 1000元

一箱的芒果裡面是有挑選過的,大小樣子很漂亮。

1箱有三層,一層大約15顆,所以是45顆左右,

我會在拍照放上來的。 開箱照請按我。

 

1箱的有二種包裝,我會出貨1箱三層的那種,

我有特別跟果農交待,但是他有回答我說~

他怕太忙的時候,裝箱裝錯,有可能會有裝到一箱二層的。

先跟朋友們說一下,有可能會有人拿到一箱二層的那種的話,

請見諒!! (二層的也是賣1000元一箱的)

 

而一箱二層的,就是黑香芒果更大顆,才會只裝二層!!

而不是小顆的裝二層給你。

 

需要宅配的朋友可以購買一箱,貨到付款。

寫mail給我: linvvns@gmail.com


我會與你聯絡有貨的話交期大約2-3天,

收成來不及的話,有可能會慢幾天。

運費農民會自行吸收,貨到付款的費用他們也會吸收的!!

因為沒有要各位先付錢,請不要讓他們寄去了,

又被退貨,或是找不到人收貨。

感謝大家!!


 


延伸閱讀:

[食] 小燕燕水果行-黑香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