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台北坎城時尚旅館 下

台北坎城時尚旅館。閃舞。紅棕櫚。 我和小狗胖胖一起住的房型。

 

參觀完大家的房型後,大伙開始往北非碟影衝!

這是誰???

Fly的寶寶啦~超可愛的,她很乖喔~

都沒有哭哭吵鬧,聽說一覺到天亮,好乖的寶寶。

 

開始上菜了,我們有2500的額度可以點餐。

一定要點到滿呀!!才不會虧了!

菜單囉。

菜圃蛋,好吃耶!

小魚乾。

有點焗麵和焗飯,我這兒的是焗飯。

小籠湯包~

山豬肉。好吃!

龍珠。

小蝦子。

水餃。

滿滿的點了一桌呀!!

還有水果一份。

小狗胖胖正在唱歌中。

一群朋友一定要這種大桌子,大椅子才夠坐呀!!!

大約唱了1個多小時,大家就開始往自己的房間移動了。

而房間的選擇就是五間房,大家自己選鑰匙,選到那個就是那間房囉!

 

小狗胖胖選到"閃舞"這間房

小丸子號出現了!

這間沒有電梯,是要走樓梯的。

坎城護照。

護照裡的卡插上去囉。

我的房間是115號,應該是很多人來,因為那個字都不見了。

一進去就看到了一隻鋼管!

小丸子你來跳一下吧!

鋼管的下面,就是KTV的本子,但是我剛剛唱了很久了,我想泡澡了。

右邊就是床了。

床滿大的。

黑熊不能來,所以小丸子只好自己睡了。

這個房型也有泡麵和零食耶。

這間"閃舞"都是紅色的設計,我覺得滿漂亮的。

大浴缸。

正在放水,因為我和小狗胖胖等一下要好好的泡一下澡。

小丸子你在這個小浴缸好了~

洗手台。

一樣是下重本的沐浴品。

床頭燈。

床的正前方是一台大電視呀~

床的四周有簾子 。

 

拉下來的時間就是我和小狗在泡澡和使用蒸氣室了~

但是~沒有拍照~~哈~

浴缸是有按摩的那種,且還會變換顏色,一整個就是舒服呀~

泡澡的很舒服,我一碰到床就睡著了,和小丸子一起睡著了。

 

隔天一早,有叫小狗胖胖要訂鬧鐘,因為早餐是七點到十點有供應。

大約八點半小狗胖胖打去訂,一下子就送來了。

小狗選了磨菇炒麵,我選了粥。

粥的口感還OK。

小菜還能接受。

豆漿,也能選牛奶。

選擇粥的話還有水果耶,我選對了,吃的很飽!!

磨菇炒麵我沒吃到,口感不知如何。

炒麵有附湯。

 

大約吃完早餐後,整理一下,就接到櫃台通知在十分鐘就要退房的通知了。

 

這次的住宿經驗滿好玩的,不用說真的跑很遠,

就能和朋友同歡還能大吃大喝,唱KTV。

主要是要先訂的到房間,和買到便宜的票了,

真的很幸運呀!!

 

在買了坎城旅館的票後,同事問我那美麗王賣小人國的票嗎?

我上去找了一下都沒有看到,發MAIL去問了美麗王的客服,

才知他們早就賣完了,害的同事很失望,因為他想帶兒子去小人國玩。

只好到現場買貴一點的票了~

 

我之前有看到網友寫了他去鐵達尼號的房型,

黑熊等你回來,我們也買泡泡去好了~

 

延申閱讀:

[遊] 台北坎城時尚旅店轟趴 上

 

美麗王(華鵬旅行社)

台北坎城時尚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