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勃根地江酒燉牛肉燴炒飯

勃根地江酒燉牛肉燴炒飯~

==========================================

 

 

 

 

 

2011-06-01 中午

今天媽咪沒有準備愛心午餐給我,我跑去全家買了便當。


 

 選了很久,我選了勃根地江酒燉牛肉燴炒飯~

 

這是我這天的午餐~~~

 

小丸子也很開心的在等待開便當唷~

 

紅酒燉牛肉+法式香料飯~~

因為沒吃過,這樣子寫不太了解什麼是法式香料飯~

 

我選的是能搭配指定飲品省10元的。

 

食事茶又從25元變成15元囉!!

 

熱量587大卡!!

成份好多喔~特級壽司米、牛肉、蔬菜、紅酒~

 

把外盒打開的樣子是這樣子喔~

我覺得如果外面的紙盒可以設計把手的話,會比較方便拿便當!

因為好燙喔!

 

打開就聞到好香的紅酒味~

 

法式香料飯~~

飯有先炒過,有很多香料~香氣足呀~~很特別!


紅酒燉牛肉~量還滿多的。

 

牛肉是片狀的,不是塊狀的!

 

紅酒燉牛肉+法式香料飯~~加在一起吃看看~

好香喔,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我把整個紅酒燉牛肉倒到炒飯裡~

 

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呀~~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啦!!!

醬汁給的剛好,不會太少!!

 

我在買便當的時候,發現全家FamilyMart裡面好多學生在吃午餐呀~~

滿滿的都是學生!!!

 

被我拍到的同學都吃泡麵,真想跟他們說,怎麼不吃便當呀,營養又美味呀!

 

 

全民來打卡~

請大家要努力的和小丸子天天都輕食,且多運動唷~

才能變成小瘦子!!

 

 

=============================================================

 

滿50元的發票如果有含輕生活系列商品的話,記得要上網去抽獎喔!!


輕生活運動~涼麵88折!!!二倍大份量~超BIG!!

 

五月底有新活動,圖是從全家

飯糰屋~指定品項+指定飲品 39元組合餐

活動日期:100/5/31-6/13

 

 

=================================================================

 延申閱讀:

全家FamilyMart

全家夏日輕生活

夏日輕生活運動-打卡活動

全家飯糰屋

全家小新藥妝人生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全民來打卡!我要變成小瘦子!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傳統麻醬涼麵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三角飯糰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黃金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海苔肉鬆沙拉麵包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野菜沙拉加三角飯糰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義式雞蛋沙拉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勃根地江酒燉牛肉燴炒飯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炒飯 便當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