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黃金三明治

又有好吃的早餐了~小丸子又開心的手舞足蹈了!

========================================

 

 

 

 

 

2011-05-25 早

嘿嘿又來了~每天早上都要去全家FamilyMart報到!!

我發現每一間全家FamilyMart架上的產品都不太一樣,

同個時間去買,這家店永遠只有一點點鮮食產品可以購買,

而另一家店,有著滿滿櫃子鮮食產品等著你來選購。

我找到能讓我好好選購的店,不用擔心會有買不到的情況,

且店員的服務態度又好,真是買的開心,吃的放心呀~~


這天我想選購49元的搭配餐~

任選49元貼標商品,可加購下列的飲料,只要49元!!

 

飲料的選擇有8種。

 

這個大口飯糰~黃金蛋皮法香烤雞,看起來頗不錯耶~單價35元~

 

這二款黃金三明治感覺也不錯,也是能搭配49元的三明治。

西班牙茄汁腿排 35元

黃金墨西哥腿排 35元


飲料我選擇了這款可以搭配39元和49元組合的飲料~

貝納頌 莊園級。極品咖啡,單買一瓶就要30元了,

搭配三明紿或是麵包一起買的話,我覺得超級划算!!

 

嘿~這就是今日的早餐唷~

 

第一次買的貝納頌咖啡

貝納頌咖啡的廣告我覺得都拍滿妙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貝納頌哥倫比亞莊園級風味咖啡~

喝起來不會過甜(我不太吃太甜的東西)

 

咖啡喝起來就像包裝上寫的~香醇順口,

但一瓶要價30元,不便宜耶!

得趁著最近有組合價多買幾瓶起來呀~

咖啡的熱量大約105大卡~

 

黃金三明治-西班牙茄汁腿排 35元

可以加熱,但是我沒有,下次想要試試,

這種三明治吃熱熱的比較好吃。

 

黃金三明治-西班牙茄汁腿排:熱量292大卡

比三明治的熱量高一點。

 

看起來腿排非常的厚

 

拆開後拍個照,有三片土司,腿排很大一片!

 

有青菜、火腿、水煮蛋

 

在腿排的上下都有茄汁。

 

白吐司上好像是沾了蛋汁去煎過。

 

大口咬下,有著茄汁的香,和雞蛋沙拉的香味。

腿排肉滿大塊的,很嫩!!

 

這款三明治,我覺得吐司邊的部份太乾了,

中間有餡料的部份很好吃,但是吃到邊邊時,就很乾。

如果切邊的話,整體吃起來應該會比較好吃一點。

 

這天早上大約吃進了快400大卡,記錄一下囉~

 

===========================================================

 

滿50元的發票如果有含輕生活系列商品的話,記得要上網去抽獎喔!!


輕生活運動~涼麵88折!!!二倍大份量~超BIG!!

 

飯糰屋 限時特價活動100/5/17-5/30

 

 

=================================================================

 延申閱讀:

全家FamilyMart

全家夏日輕生活

夏日輕生活運動-打卡活動

全家飯糰屋

全家小新藥妝人生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全民來打卡!我要變成小瘦子!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傳統麻醬涼麵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三角飯糰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黃金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海苔肉鬆沙拉麵包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野菜沙拉加三角飯糰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義式雞蛋沙拉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勃根地江酒燉牛肉燴炒飯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