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九天王宮慶~

 

慶祝九天王聖誕千秋~

 

 

2010-11-23 晚上

農曆10月18日

每年這個時候,家附近的廟就會有廟慶~

九天王過生日了~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幼稚園吧!一直到現在每年都會參加~

下班回到家,整條巷子都坐滿了人了!!

我被安排在舞台前的位子,因為我的位子被坐走了!

流水席的標準配備。

小燕燕自備冰塊。

還自備高梁酒及杯子!!

 

以下是3500的流水席菜色~

開胃菜~

鰻魚油飯。

蝦子

底下還有粿條~

豬腳,我只有吃到菜而已。

雞湯不錯喝!

魚~沒吃到!

素手卷~

佛跳牆,我還沒吃到,就被包走了!

我只有吃到上面的炸芋頭球,還不錯。

豬肚湯~

這個被我打包帶回家了~

上面的菜色應該還算OK吧!!

 

有舞台可以供大家唱歌,今年沒有請主持人~

大家自己唱個夠~

小燕燕今年唱了好多首~

阿月姨也上台了~

咦~是誰?

看出來了嗎?

身材真的超好的!!

小潘潘和媽咪合照~

母女合唱~~

小燕燕和小潘潘~

大舅和小燕燕~二個人笑的很開心呀!

小潘潘後來載歌載舞~帶動整個氣氛呀!

 

好久沒看到小潘潘姐姐了~

她仍然好瘦好漂亮唷~~~

 

整個場都是我在幫大家和小潘潘拍照~~

有一個人幫我拍了一張,不很清楚呀!!

下次在和她合照好了~

 

後記~

我突然想到,沒有人幫我拍到好看的合照,是黑熊的錯!!

他應該要回來吃這個的~因為他最喜歡吃流水席了,結果他沒有來吃!!

在拍小潘潘的時候,有一個阿伯一直拍一直拍,

不知是那來的阿伯~~,一直想要接近小潘潘~真是大色狼一個!!

最近有選舉,有五組候選人來拉票~~~~

發了一堆面紙~~但是我也不記得他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