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普吉自由行II] D11 普吉機場->轉機香港機場->回台灣囉!

 

泰國普吉島購買的~明信片~

 

 

 

2010-11-09

這天要結束普吉探親行了,黑熊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搭12點半的港龍飛機,要飛往香港在轉機回台灣。

一樣要先個早餐吧!

這天又是燒賣了,這家真的不錯哩~

我已經吃了好多次囉!!

沾醬,靈魂人物呀!

 

[2010普吉島自由行] D5-1 普吉燒賣早餐及山上餐廳午餐

[2010普吉自由行II] D6 普吉廣東茶室之香港燒賣早餐及路邊自助餐

[2010普吉自由行II] D8 早餐米線及燒賣~

 

這次都忙著吃,是忙著照顧黑熊,所以都沒有寫明信片寄回台灣,

去機場前去了普吉市區的書店買了三張明信片~

選了三張明信片及買了三張郵票~

這次都沒有寄給朋友們~下次有機會再寄囉!

往機場的路上,有一間TESCO小型商店, (就是在往前一點就是機場了)

這兒可以還可以,買瓶飲料喝、零食吃,

因為在機場裡的東西真的就很貴了!

24.6公斤...

正在方有一個白衣服先生的在做什麼呢?

他在幫旅客把行李包~~包鮮膜~,一次250泰銖的樣子~

我坐著看他包了一會,很多客人包膜喔!

普吉機場內候機室

普吉機場內候機室

飛機上的可愛空姐~但是我一直都拍不到他~

飛機上的小零嘴。

花生~

飛機餐~

海鮮義大利麵。

沙拉

麵包

COCOUNT冰淇淋

到香港機場下飛機,居然沒有空橋~

下飛機後直接上接駁車。

接駁車滿了,先開走,剩下的人搭下一班接駁車。

前往航廈中~

前往航廈中~

接下來就是往香港機場前進囉~

趕緊跑去香港機場內的ZARA,超大的,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但是我選不到我喜歡的!

因為這次轉機有二小時,我就去逛一下香港機場有什麼好吃的!

選了一家叫~我愛翠華的店

一直看到這個廣告~脆嘩!奶油豬!!

這兒也有~

好吧,我就點了一個特脆奶油豬仔包吧~

一個要港幣14元~不便宜。

特脆奶油豬仔包的大小,大約是女手的手掌大小

上面有厚厚的一層煉乳!!

真的很脆,但是也超甜!!!

 

吃完特脆奶油豬仔包後,沒事做打開了電腦~但是沒有充電的地方~

我就開始一直看那兒有充電座~

結果看到一位先生正在上網,且他的NB居然在充電!!!

我一直往他位子後面的每排一樣的位子去看,

都找不到,只好鼓起勇氣詢問他,知不知那兒還有插座讓我充電呀~

那位先生超好的,就直接讓我充電,且還借我轉接頭~

大約六點十分,那位先生坐不住了,我就開始收東西,

我把轉接頭還給他後,他說他要去買東西了,

六點15分要登機,天呀~我可能會害他搭不上飛機耶,真是不好意思呢~

那位好心的先生,就是在迪士尼商店裡舉起手來的先生呀~感謝您~

沒有去過迪士尼沒關系,到香港機場就能買到迪士尼的東西了!

東西非常的多~

這是香港飛台灣的飛機餐~

一小瓶果汁和一個麵包~

只有一小塊麵包呀!

 

2010普吉自由行II,就在這塊麵包吃完後,結束囉!!

 

 

後記~

我居然在回來一個星期內就把這次的2010普吉自由行II寫完了!

四月初去的,還有三天沒寫完,哈!

接下來就要努力把四月初的普吉遊記寫一寫囉~

 

 

 

延申閱讀:

2010普吉島自由行II

2010普吉島自由行

泰國零食

布吉島自由行~2010 PHUKET~普吉島自由行~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