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普吉自由行II] D6 普吉廣東茶室之香港燒賣早餐及路邊自助餐

滿滿的一桌子的燒賣呀~~

 

 

2010-11-04

一早黑熊提議去吃燒賣,上次來也有吃,還不錯,馬上就說好,我要吃!!

店門口。

有二個大大的蒸籠,疊著很多的小盤子,上面通通都是燒賣。

還有包子和鳳爪。

一坐定位,店員會先夾很多盤放在桌上讓你選擇,想吃的就吃,不要吃的放旁邊,他會收走。

辣醬,我很喜歡,味道很不錯。

這個小燒賣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大口咬下~好好吃唷。

肉骨茶~排骨滿大塊的。

湯有點像台灣的藥燉排骨。

點了奶茶,旁邊是茶,不用錢。

後來又加點了,二個包子,和鳳爪。

圓的包子是叉燒包,長的是奶黃包。

三個人吃了11盤+二個包子+一個鳳爪+二碗肉骨茶+奶茶二杯。

總共240元,滿便宜的。

 

午餐

黑熊同事生病,所以我們中午回到宿舍附近的路邊攤自助餐,然後打包一個便當給他吃。

看起來和台灣的自助餐很像。

菜盤排的滿滿的ㄇ字型。

酸菜排骨湯。

排骨+苦瓜炒蛋+飯。

這是我的午餐,一點都吃不飽!!!

炒蛋+肉絲+飯。

這二個加起來才是台灣一個便當的量吧!!

酸菜排骨湯,跟台灣的很像。

通常都會在附一盤青菜,免費的~

便當也是很小一點,二樣菜+飯~

是我太會吃了嗎,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二個便當耶~

冰塊?

黑熊叫了一杯紅茶還是奶茶,結果只來冰塊而已~

 

泰國時間下午四點多,黑熊同事真的很不舒服,又怕他也和黑熊一樣得了登革熱。

於是快點帶他去醫院。

MISSION HOSPITAL

護士正在量血壓,和問一些病況。

這應該是登革熱的宣導海報吧~

黑熊的同事看了醫生,後來去抽血,等驗血報告出來要1小時,

於是先去對面的餐廳吃點東西。

我這時候已經餓了,因為午餐實在是吃太少了~

這個麵包裡面的餡是綠的,不知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我買了類似巧克力馬芬的蛋糕。

很香。

有巧克力的香味,但是太甜了。

黑熊同事又跑去買了紅蘿蔔口味的馬芬蛋糕。

有看到嗎,上面有紅蘿蔔~~

這個比巧克力的好吃太多了,

巧克力與紅蘿蔔PK,紅蘿蔔勝出!!

 

吃完點心後,回到醫院看報告,醫生說不是登革熱,

也沒有開藥,要黑熊同事好好休息自然會好。

大伙鬆了一口氣了~好險沒有得登革熱呀!

 

 

延申閱讀:

2010普吉島自由行II

2010普吉島自由行

泰國零食

 

 

布吉~普吉島~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