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廣東汕頭劉記四神湯

 

綜合四神湯 (小) 50元,大80元。

 

修完相機後準備回家,車停在劉記四神湯附近,於是就繞去吃了四神湯。

 這家店我來吃過二次吧,之後來的時候不是賣完就是沒開。 

劉記四神湯1966年創立~年紀比我還大了~

廣東汕頭劉記四神湯~

通通都 50元~

綜合大的 80元

碗。

老闆在加的時候,先告訴客人說,他加的是鹽~

(可能怕我們以為是味素吧!!)

開始用剪刀剪料到外帶碗裡。

加了照片中的米酒後,四神湯就變的超好喝的!

裝好了~

有一些材料會被放在桌上,因為點的東西不同,老闆都會翻找一下。

綜合四神湯 50元

料好多~

湯很清,加了米酒超好喝,我後來有加湯,老闆沒有幫我加米酒,味道就沒那麼好!!

小腸~

粉腸~我覺得比較不好咬~

意仁~好好吃!!

小肚~我問老闆的!不然我也不知這個是什麼!

這個我就不知是那個部位了。生腸?

後來我又打包了一碗大的綜合的 80元。

好多內臟喔~看了奇怪會覺得有點可怕。

豬肚,這個是大碗的綜合四神湯裡才會有的,所以我剛吃的是小肚~

滿滿的小腸、粉腸、小肚、生腸....

外帶用塑膠帶裝的話,比較多湯喔~

 

廣東汕頭劉記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巷口

營業時間:PM3:30~PM8:30(星期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