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Canon小相機送修實錄

 

Canon 客服展示中心

 

我每天都用我的小相機記錄我的生活,可是~~她居然生病了!!

我發現他的開關機的聲音變大聲了!!

問了良哥他說那很正常呀~

(標準的業務回答的答案)

 

查了一下網站及詢問了朋友,我決定送修我的小相機。

7月13日這天下班我就去了Canon的客服展示中心。

進去後抽了號碼牌,那個護士說,

沒有什麼問題呀~你想送去給醫生檢查也可以~

於是他就留了~ 客覺得開關機時鏡頭聲音過大,請全檢。

會寫全檢是因為,護士覺得沒有什麼,如果我要送檢,也可以~

     
7/19打去問一下狀況,因為我很想小相機,

結果護士說~小相機被送到日本國給那兒的醫生檢測了~

因為台灣沒有零件而已更換,今天會寄回來~


     
7/20又在打一下,昨天護士說已經飛回來了,

結果我打另一個護士說要到7/29才拿的到!!!也太久了吧~~

我 一直說~我很想念小相機耶~護士才說,那7/23沒拿到的話,

就先借我一台使用~
     
但是明明一開始的護士說,沒有 問題呀,那個聲音很正常,

那你們為什麼要把我的小相機送到日本國去,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7/22, 我剛接到了醫院的來電,說可以去看她了~

喔~~~我的小相機~我等一下就去接妳了~

 

送修的話,可以選擇自取或是免費寄回,

因為我每天都會經過,且我想當作試一下,所以我是現場取件。

 

在對街拍的外觀景像。

大門口。

請選擇服務項目,再抽取號碼牌。

我抽到了102號。

展示區裡有很多產品可以看和操作。

照片可以用印表機印出來喔~

右下角那台,和我家的小相機是一樣的~

Canon IXUS 120IS 黑色

客人的等候區,後方有大相機。

照片上有樓梯,走上去可以看到很大的相機耶,不過我沒上去~

裡面服務的櫃台。

抽到號碼牌之後,就等叫號,我到了六號櫃台。

我送修和取回都是同一個小姐幫我服務的。

小姐正在對我的資料對不對。

他說,如果過保了,維修鏡頭,有付費,就會給我換下來的鏡頭。

因為我在保內,所以不會有換下來的鏡頭,這是借我拍而已。

我的小丸子帶子。

亂拍看看~

這是小狗胖胖和拉絲小弟的500豬。

這是黑熊想要的550豬。

在裡面居然有~~無敵鐵金剛!!!

服務小姐送給我的小禮物。

ENYOY PHOTO

背後是可擦鏡頭的布。

 


我的小相機回家了~終於出院了,開關機的聲音仍然在~

但是對焦的速度變快了~~,原來換鏡頭是我的對焦壞掉了嗎?

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上面多了一個小點,

就是有一點掉漆呀!!!!!!!!!!!

在鏡頭下方的框框那~~

我的小相機是黑色的,所以那個點,有點明顯呀~~~

 

Canon客服中心

公司地址:100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0號19樓

客服專線:0809-022-888

送修的話,可以選擇自取或是免費寄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