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

巧克力蛋糕裡藏著香蕉~搭配起來,超級美味!

 

 

 


 

 

 

 

2011-10-29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試吃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

又離丸子家很近,我選擇到店家自取。

 

店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的巷弄間,還滿好找的!

店面非常的簡單、乾淨。

 

海報上的波士頓派光看就流口水了~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每天都是當天製作,當天販售,

所以我當天下午自取,是非常新鮮的波士頓派喔!

這個大烤箱每天就一直不停的在運作~

 

大冰箱內有著滿滿的上午剛做好的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專賣!網路團購熱銷破千!!!!!!

目前有優惠-開幕特惠 波士頓派系列產品買5送1,購滿12件免運費!!至11月10日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強調,

當天出爐,當日配送,堅持新鮮原料,不使用人工香料。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的單價從150~340元都有,

 

目前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是和黑貓宅配配合

外縣市宅配16個倍數免運費(每一箱)

每箱數量不足需加運費$200喔~

如果是住板橋的話,是免費送去喔~

 

DM上的波士頓派,看了每個都想吃,

草莓看起來超可口的!!

 

DM上有寫著訂購流程

目前現場是無販售的,都是要先訂購才能來領取,或是寄送!

建議大家先傳真訂購在過去取貨,貨運送達。

目前板橋地區外送免運費,中和永和滿800免運費,

台北市區滿1200免運費。


匯款帳號~

 

 

買一個波士頓派會送一點點數,

滿十點可以兌換BAGGU環保購物袋乙只!

 

這個是什麼呢?讓大家猜一猜囉~~

 

是香蕉巧克力金莎捲~

 

店家當場切一塊讓我試吃看看~~

 

蛋糕捲裡面包著一整根的香蕉~

香蕉外面在抹上巧克力奶油,最外層在一層蛋糕!

 

最外層有灑了一些巧克力片和糖粉~

 

香蕉巧克力金莎捲吃起來,會讓你覺得,

他們就是應該要搭配在一起的!

香蕉和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呀!!

而包在香蕉外面的巧克力奶油,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很香!

 

我特別問了店家用了什麼奶油,

他們用的是從國外進口的長春鮮奶油~液態鮮奶油!!

 

是從加拿大來的奶油呀~

個人覺得這個奶油吃起來滿好吃的!

我原本怕奶油吃起來會過膩的,結果一點問題也沒有,超好吃的!

 

袋子裡裝了今天要試吃的二款波士頓派~

 

 

內附有盤子和叉子~

 

這張是集點卡,目前憑此序號訂購波士頓派系列液品,可享有第二件半價優惠!!

 

集點卡的另一面~

 

YAYAYA我有一點了,我只要在九點就能有BAGGU環保購物袋乙只!

 

這是今天要試吃的二個波士頓派,正常來說盒子是左邊白色這個,

但是因為店家這二天生意太好了,臨時買了右邊的盒子來用。

 

試吃口味~北海道卡士達布蕾~

 

試吃口味~芋泥巧克力~

 

盒子是用膠帶貼著的。

 

輕輕拉開,波士頓派就出現了~

 

北海道卡士達布蕾

 

芋泥巧克力~

 

大合照一下~後面還有小丸子唷~

 

我很喜歡吃蛋糕,但是我怕奶油~

但是我光看了這個巧克力蛋糕,我就流口水了!

 

北海道卡士達布蕾~看起來也很可口呀~

 

唉呀~我的切蛋糕的技術不好,奶油都跑到蛋糕上了!

 

另一面也是呀~~

 

這個波士頓派還滿紮實的!!切了都沒變型!

 

芋泥巧克力,鮮奶油裡有芋泥,我原本以為是全部是芋泥,

詢問之下才知是鮮奶油加芋泥~

 

芋泥很香,搭配著巧克力也很不錯,

也不會有全都是奶油,讓你覺得吃不下去的感覺。

大推!!

 

先切一小塊試試~

 

有過一次經驗後,這次切的比較順利了!

 

切的還算漂亮吧!!

 

 

北海道卡士達布蕾裡面還夾著水果,

奶油加上水果在配上鬆軟蛋糕,真是不錯吃!

這款波士頓派比較偏向水果的感覺,

和巧克力完全不同味道!

 

二款波士頓派都很不錯,我們全家人吃完後投票給~~

芋泥巧克力~

 

我個人也是大推芋泥巧克力香蕉巧克力金莎捲

我覺得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且芋泥和香蕉真的都和巧克力超搭的!!

 

大家可以先從這二款訂購吃看看,真的好吃呀!!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65號

訂購專線:02-89682226 

傳真:02-89682223

http://www.morphine.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phine.sweetie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