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普吉自由行II] D4 KATA海灘MAMA Restaurant PHUKET

好吃的PIZZA~MAMA Restaurant PHUKET

 

2010-11-02

Check in飯店後,黑熊睡了二個小時才起床,這時泰國時間已經快七點了...

起床了,肚子好餓喔~就出門去找吃的了。

逛了好久,找不到什麼好吃的,都滿貴的。

結果一不小心~~~

黑熊跌倒了~~~

 

正中間的那個水溝孔會不會太大呀!!

黑熊一腳踩下去,熊腳整個卡住,

他大叫一聲,我嚇一跳,

旁邊的外國人都來問他怎麼了,要不要幫忙!

而水溝孔的正前方是一間藥房,

是不是他故意把洞弄大,害黑熊跌倒,

然後我們就要進去買藥!!!

太可惡了!!

可憐的黑熊正在擦藥中!

走著走著,黑熊看到一間明亮的店~

MAMA Restaurant

還滿多人吃的!!

PIZZA價格不貴,我們點了一個PIZZA~

和一個義大利麵。

這兒的沙拉巴是免費的,想吃多少,就自己拿!

南瓜湯加麵包塊,好吃!!

沙拉也很讚~

麵包就還好,沒有很好吃!

PIZZA 185泰銖。

奶油義大利麵155泰銖。

PIZZA上面料超級多且還會"牽絲"喔~

還有點一杯可樂40元,

晚餐吃下來才380元,很便宜,推薦大家有來普吉KATA海灘時可以來吃一下喔!

在KATA海灘看到這個MALISA的標誌,轉進來,就能看到便宜又好吃的MAMA餐廳喔!

11月是我們交往三週年喔~

我寫了張卡片帶來送給黑熊。

還在普吉的超市請黑熊幫我選二個巧克力,我說我要送人的,

然後今天送給他吃,哈哈~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才想到,沒有把派大星和小丸子拿出來拍一下照~

我們有可愛嗎?

近拍一張。

買了一瓶大瓶的LEO啤酒。

 

 

 

黑熊送給我的週年慶禮物就是~~

跌倒~

下次請改進~

 

 

延申閱讀:

MAMA Restaurant PHUKET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