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普吉自由行II] D5 Metadee Resort飯店早餐及環境介紹

 

游泳池~~

 

2010-11-03

昨晚住飯店,一早有飯店早餐能吃唷~

這是飯店的房間圖,我住的地方是4102。

我研究了一下,1,2,3,開頭的都沒有泳池。

41,51開頭的才有泳池,52是住二樓。

6開頭的太裡面了,我沒有進去看。

而41開頭的是有泳池,且是自己一間,有點像是VILLA的感覺~

房間外觀

門牌~

這兒吃早餐沒有給餐券,他會問你是那一間房,然後畫掉你的房號。

感覺很不錯的早餐吧~

服務人員很多會一直來問你要不要茶和咖啡。

從早餐吧看出去的泳池一角。

滿多人住宿的。

 

飲料的選擇好多~

歐姆蛋~

正在煮,很好吃,不過成品我沒有拍到~哈。

黑熊的

黑熊的

我的,我只吃這盤和一個歐姆蛋,我就吃飽了!!!

小小丸和派小星也要來一張~

在一張~

這是飯店的門口。

正前方有一個門,就是接待處。

右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走進去房間的路,都是這樣子小小條的路。

二旁都是樹和草,下雨或是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開球車帶你回房間。

很漂亮的泳池。

小妹妹忙著撿雞蛋花。

哥哥也撿了一些給妹妹~

游池延申到房間外面。

後面的泳池就比較小了。

有一座橋連接著泳池的二邊~

這就是跟我一樣房型的房間外面,

有二張椅子和一張桌子,有個小樓梯可以走下泳池。

但是我沒有帶泳裝~

住這個房間的是5開頭的,只有一樓的人可以直接從房間進去泳池,

二樓的人可能就要從大廳那兒才能下去游泳了。

 

延申閱讀:

泰國普普吉2010 II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