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 黏鼠板~黏到超大隻米奇耶!

超大隻米奇!!!!

 

我在前陽台放了黏鼠板,

老舊公寓的前後陽台和鄰居都很接近,

米奇總是跑來跑去的,

我把黏鼠板放在紗窗門一打開的地上,

而平常我和阿芬是不會去開那個紗窗的。

 

這天良哥來我家,跑去陽台抽煙。

一開紗窗,就中獎了!!!

他大叫!!!!為什麼放這兒~~~~

還要求我要寫紙條說這兒有黏鼠板~

可是這樣子米奇就知我放了黏鼠板了呀~哈哈~

正在努力中~~~

總算用好了,趕緊收一收~~

 

這已經不是良哥第一次踩到了~~~

是第二次了~

讓我們期待第三次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