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 統一布丁 & 小紅帽湯匙 & 奶奶湯匙 & 大野狼湯匙

奶奶湯匙 & 小紅帽湯匙 & 大野狼湯匙

 

 

統一布丁 12元

一個12元,三個加一根湯匙組合購59元喔~

有三個造型的冰匙~

我拿到小紅帽的。

布丁湯匙共三款

外婆、小紅帽、大野狼。

我拿到小紅帽的。

小紅帽很可愛耶!!!

三盒裝的紙板背後都會有小遊戲。

 

我怎麼覺得他變小了,還是我長大了!

下面黑黑的部份,怎麼變少的感覺呢?

小紅帽湯匙很好用耶!

下面黑黑的部份挖不太起來~

 

2010-08-04

我又買到了剩下的兩款湯匙了~

一盒仍然要價59元


 

看到了嗎~~

奶奶湯匙、大野狼湯匙。

三支湯匙放一起。

近拍。

真的好可愛吧~

湯匙的中間有寫Pudding和一個小布丁圖。

湯匙很平,不能拿來喝湯~

都說是布丁湯匙了~

背後的遊戲。

 

 

試吃的結果是~

東西太少了,我幾口就吃光光了呀~~

下次可能要買大盒的統一布丁,才會吃的夠~

湯匙很可愛,想要的人要快點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