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台北。麻辣一村

託阿芬的福,有機會吃到麻辣一村。

 

這家店位於台北98大樓。

這棟大樓只有二台電梯,我覺得上下樓其實很可怕的。

發生危險時,沒有樓梯可以走.......

菜單。

因為是跟阿芬的同事們一起吃的,而阿芬還沒到,所以我在門口等他來。

這兒的等待空間非常的小,人一多,就沒地方站,且電梯會有人一直出來,我覺得有點擠。

總算進來了~

很乾淨的餐廳。

西瓜汁,阿芬同事說是他們的招牌,但是我喝白開水。

醬料多到有點誇張。

熱茶與咖啡。

整家店滿滿滿!!

整家店的裝潢滿漂亮的

我一進去就注意到這個小豬了~

超可愛的,這個有四隻,都是母的喔~(請看她的眼睫毛)

餐具。

麻辣一村用的是電池爐,外加一個木架。

我們選擇鴛鴦鍋。白的是美鮮奶魚湯鍋。

因為餓翻了,這時候已經八點半了,大家開始胡亂點了一通就上菜了。

而我就拍一下食材就下鍋了。

 

這三個手工丸都不錯吃。

 

 上面的通通加下去就變成這一鍋了。

 我覺得他的鍋底~鴨血不好吃,其他的還OK,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有四種冰淇淋可以選擇。

明治 中等甜 我能接受。

莫凡比 太甜了,我吃不進去~

卡比索 俄羅斯冰淇淋,這個超好吃耶,不過我是個不太愛吃甜點的人。

冰棒、雪糕隨你選,我選了蘇打口味的冰棒。

可樂喝到飽。

這是廁所的洗手台,你只要靠近時,水就會"湧"出來喔~

豬豬~

 豬豬的底部

燈,我覺得很美。

公豬

近拍一張,這個是在座位旁的公豬,看起來就沒有很可愛,且比較小隻。

還是豬豬可愛吧~

整個餐材方面滿新鮮的,可以吃看看囉。

 

麻辣一村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訂位專線:02-8772-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