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公館秋之宴 好客體驗行

臺北市客家文化中心,你們來過了嗎???

 

 

 

 

 

 

2012-10-13 下午

這天很開心能參加的商圈遊逛路線導覽團活動:

臺北市商業處所舉辦的『公館秋之宴 好客體驗行』

讓我多了解了公館我所不知道的一些地點,

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參加活動的這天,剛好公館商圈也有活動。

活動主題:公館秋之宴 商圈好客遊

 

吸引超多遊客來~

 

 

 

活動還沒開始,就有很多人坐排隊等待活動開始!

 

今天參加的是~公館秋之宴 好客體驗行~

要先簽到囉。

 

簽到處。

 

簽到後,服務人員給了一些今天參觀的資料。

 

集合完畢後,準備出發囉!!好大一團喔!!

 

我們從公館商圈往臺北市公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前進。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以前,這兒是交通博物館,

後來改成,臺北市公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臺北市公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的大門口。

今天剛好是2012年臺北市客家義民祭活動,人非常的多。

 

我們先進去了客家文化中心。

 

一進去就看到了這條龍~

 

這是今天的導覽員,她帶領著我們快速的解說了客家文化~

 

大家先拿了義民節的DM~

 

原本以為只是裝設的,導覽大姐說,是真能祭拜的。

 

 

在往裡面走,寫著台北歡迎您~

但是路沒平呀~~

 

進去有一個大空間,大家逛累了的話,可以坐著休息。

 

前面有好多小豬,哈,我最喜歡小豬了,猛拍照!

 

大大小小隻豬都有,畫的都好漂亮喔!

 

在現場有看到一些客家服裝設計,都還滿美的。

 

每一件都很特別吧~~

 

現場我覺得這件,桐花桐花我愛你,這件衣服好美~

 

很美吧,當新娘子,如果穿這件,一定超美的啦!!

 

從客家文化中心走出來後,

巧遇正要出來表演的孔雀,真的是太美了!

 

還有舞龍舞獅在和小朋友玩。

 

由於時間有限,這兒的客庄等路,沒時間逛呀,好可惜喔!

之後要在找時間來好好逛一下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下一站來到了晶晶生活廣場

 

門口的猛男海報,真讓人不好意思~

橘色的那隻,大家知是什麼嗎?

他可是之前設計展的娃娃呀~

代表著,三頭六臂!!

 

晶晶生活廣場是華人地區第一家LGBT主題複合式商店。

 

 

有超多猛男的海報,寫真書~看了都好害羞喔~

 

有販賣很多在外面看不到的商品,

一樣是個杯子,晶晶生活廣場賣的圖案是你從來沒看過的!

 

這兒也有很多有關同志的書集與漫畫,也是外面幾乎看不到的!

 

晶晶商品提供的範圍真的非常多元~

包括束胸、精品、服飾、書籍、影音、藝文、展覽、主題文化與文創商品~

 

晶晶的楊先生跟我們介紹著,

他們努力的在經營這裡店,

想讓更多人能知道這兒,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在經營晶晶,

在小小的店裡,放了滿滿的商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逛逛喔!

 

 

接下來到了公館的水源市場~

水源市場是公館商圈的地標,成立於42年,在民國99年時改建,經過以色列藝術大師的巧手,將水源市場打造為全球最大的複形畫公共藝術作品!!

光看外觀,怎麼會覺得他是市場呀~~

現在已經變成觀光聖地了吧!!!

 

說真的我沒有在"營業時間"走進去過水源市場~

之前進去時,覺得裡面黑黑的,感覺沒有什麼人氣~

而這次進去才發現,原來裡面別有洞天呀~

 

 

一樓有賣很多東西~水果蔬菜及南北雜貨,

這是其中一攤賣零食的,

賣相當多的日本零食!!

 

連傳說中的日本十週年的薯條三兄弟也有賣耶!!!

想要買的朋友們~快點來這兒買唷~

 

這兒也有我小時候記億中的零食~~


 

 

小飛機餅乾,你們吃過嗎??

好好吃喔,我在這兒買了三樣零食回家!!

 

二樓是販賣肉類及一些雜貨。

 

我們逛到這攤~新佳豐肉鬆店,大家把店家包圍了~

 

販賣了相當多的肉類製品!!

 

我試吃了之後,又買了肉乾回家,真的好好吃!

拿來當零食,也很不錯呢~

 

這天來的時間剛好是下午店家休息的時間,

下次我想要在吃飯時間過來,

因為每一家店看起來賣的東西都好好吃呀!!!

 

 

 

[活動] 公館秋之宴好客體驗行之一吃獨秀、享你好酒不見

 

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號

電話:02-23691198

 

晶晶生活廣場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8號

電話:02-23642006

營業時間:13:30~21:30

 

水源市場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