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福勝亭-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好嫩超好吃~福勝亭香酥炸腰內肉!!

 

 

 

2011-08-13 晚

這天,已經很晚了,晚上九點多,但是我就是想吃福勝亭的炸豬排!!

因為我在前一天吃了一份很難吃的豬排飯,

且服務態度非常不好,還要收我服務費!!!

害我一直想著好吃的福勝亭的豬排飯呀~~

 

我們到了位於板橋誠品地下室的福勝亭

 

桌上的豬排醬和七味粉~

 

加在高麗菜的醬料~

 

有白開水和檸檬水可以喝~免費提供的!!

 

這個自助區超讚的!!大胃王來不用怕飯吃不夠!!

味噌湯也隨你喝啦!

 

我最喜歡喝著福勝亭的味噌湯加點蔥、海帶芽~哇,我好幸福喔!

湯都是熱的,絕對不會是冷的!!!

 

我們是晚上9點13分才點餐~等到快25分吧~才上餐~~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160元

 

三塊炸的酥脆的腰內肉~~看到都流口水了~

 

白飯灑著海苔粉~很搭~

 

熱呼呼的味噌湯,裡面還滿多豆腐的~

 

配菜~蘿蔔乾~

 

果凍~

 

黑熊正在表演在高麗菜絲上面淋醬~

 

高麗菜絲非常的清脆好吃,且可以一直追加喔!

 

超嫩的腰內肉啦~

 

 

豬排醬,但是我沒有沾很多,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完食!!真是太開心了啦!!

每個月的10號,是福勝亭的會員日,可以打八折唷~

大家快點去加入福勝亭的會員,他會傳簡訊提醒你10號到了!

 

福勝亭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板橋店   

(02)2954-978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誠品商場B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勝亭豬排飯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