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零食] 泰國-Mrs. Flowers花太太草莓酥脆口味巧克力

好吃的Mrs. Flowers花太太草莓酥脆口味巧克力

 

 

 

2011-

年初我生日時,黑熊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是他在泰國買的巧克力,

台灣我還沒見過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哩~

 

外包裝我覺得滿漂亮的,

一朵花裡面有著草莓~

右下角的那個巧克力就是產品的樣子。

 

背面通通都是英文,是寫著花太太巧克力的歷史~

 

裡面是真空包裝~~

 

很像茶葉的包裝~

 

裡面的巧克力有著三種大小~

吃起來的口感很酥脆~~

我覺得這個巧克力拿來送人很漂亮又滿特別的~

一盒是100g,泰銖150元。

 

延伸閱讀:

[泰國]甜中帶有酥脆Mrs. Flowers花太太草莓酥脆口味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