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XBOX 360

賀~ XBOX 360 4GB 到手!!

 

 

 

2011-07

這台XBOX360得來不易呀~~

我參加了全家便利商店的夏日輕生活運動得到第一名的獎品~

緊張了一個月,總算讓我得到第一名了!!

感謝在那段期間幫我按"讚"的朋友唷~

 

在這之前我沒玩過XBOX360的遊戲,

只有玩過Wii~

 

KINECT~~

有附體感機唷!!!

 

正面,盒子還好,不大,內容量只有4GB,另有250GB的版本。

 

 

盒子背面,玩體感機要空間很大,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而家裡的客廰太小,

機器會一直跟你說只能一個人玩,不能雙人~

 

說明書、保卡。

 

 

XBOX360主機!!

 

有送一片光碟~~KINECT 大冒險!

 

光碟側面。

 

把主機拿起來後,下層東西還滿多的!

 

有附一個遙控手把,一開始的時候用的到,

後面就都用手感應就好了!

 

電池二顆。

 

體感主機!

 

三條線材~

 

AV線?

 

好大的電源線喔!

 

電源線~

 

體感主機正面。



這天裝好時很興奮想說馬上就能玩了~

結果一開始要先設定人物..

從眼睛、鼻子、嘴巴....一直到衣服通通都要設定~

和黑熊二個人設定好了之後,

還會測量空間大小,還有校正體感機,

有一張校正的卡片我沒拍到,

要一直拿著卡片對著銀幕的某個畫面...

家裡太小,要到空間大一點的客聽才能玩雙人的....

裝好後我玩了幾關,滿好玩的!!

真的是個在家打發時間且又能運動的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