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雷團] 板橋-燒肉天國!!

燒肉天國~日式炭火燒肉~





2011-06-11 晚上

這天參加了陽子的踩雷團~gogogo~

丸子和黑熊一整個很興奮呀!!

燒肉燒肉燒肉~~~


ㄟㄟㄟ~~~

遠看好像是~~~

 

宮崎駿的卡通裡~神隱少女中女主角工作的溫泉飯店!!!!!!

這天就讓我化身為千尋丸吧~哈哈~


很像吧~~~千尋工作的溫泉飯店~

 

我們一行人32人,是包下二樓的開放空間~

有八張大桌子,一桌最多能坐到五個人吧,我覺得位子還滿大的!

桌上有著醬油、辣椒、風味鹽~

 

桌上放了消費方式~

 

開始點餐後就算時間了,用餐120分鐘,但是點菜只能90分鐘。

 

還有教你燒烤祕技唷~

 

 

 

菜單後我拍完後就忙著收錢了,我也不知同桌的朋友到底點了什麼!

 

餐具~

 

點好菜沒多久,就會來上炭火了~

 

第一個上來的肉!!

大伙在猜到底是什麼肉,因為沒有點厚切牛肉呀~那來的肉呀~~~

後來才知是紐約克牛排呀~

 

大腸~

我覺得中間在剪一刀的話,可以剛好一口吃掉,應該會比較方便。

 

霜降豬肉~油花很多唷~

 

 

 

 

上面的牛肉我都不知他的名字~

因為實在上太快了!!

 

先放了豬肉上去烤~

 

豬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烤好後的豬肉還滿油的~

我覺得豬肉太厚,有點難咬,我拿了剪刀剪了小塊小塊的吃掉~

 

 

大家都忙著在烤肉了~

 

陽子也忙著在拍照、烤肉中~

 

奶茶爺爺這桌也很忙~

 

火鍋上來了~朋友點了海鮮鍋和麻辣鍋!

 

海鮮量滿多的耶~湯煮起來很甜呀~~

 

整場八桌,我看了一下,好像只有這我們這桌是瓦斯爐的爐子~

其他都是電池爐~

我們等了好久火鍋都沒有滾,別桌的都滾滾滾了呀~

因為一直沒滾,我沒有吃到麻辣火鍋那邊的料~

現場冷氣的風一直吹到我們的瓦斯爐,害的我們的火一直不旺呀~


 

接下來又烤了牛肉和大腸~

大腸烤好後很香,很好吃唷!!

 

牛肉薄薄的,一下就烤好,且不會太乾,好吃!!

 

霜降豬~~

 

這個豬肉也是太厚,我一樣又用剪刀剪開來吃~~

豬肉是好吃,只是可能因為紋路的切法,有點不好咬~

 

這是什麼!!!!!情形呀!!

 

二把夾子和剪刀一直在剪肉耶~

 

剪的好快唷~

 

終於快剪好囉~~~

 

FLY把我們把肉剪成骰子肉囉~方便入口呀~

紐約克牛排真的是好吃呀!!!!!!

不會太油,肉質又軟,好吃!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太鹹了,因為牛排上面的胡椒粉太多了~

會一直吃到胡椒粉的鹹呀~

少放一點胡椒粉的話,會更好!!肉質真的不錯!

 

店家招待的奶油蝦。

 

打開就聞到很濃的奶油香呀~

蝦肉還滿好吃的!

 

這個是魚下巴,但是我們並沒有點這道樣菜呀!!!!

 

會發生有送錯菜的情形呀~~這樣子會浪費食材耶!!

在前面我們這桌上了很多盤肉,但是我們並沒有點那麼多,

反而是點的有些沒有來,沒有點的來了....

後來老闆有說有些是原本他就點好的菜~

但是我們問店員,店員是說有些菜在一開始點一份會送二份????

到底一開始點一份是會來一份還是二份呀???

 

這個好像是新疆風味雞肉~

不好吃,味道大家都不喜歡~~

 

烤香菇和杏包菇~

香菇好吃,杏包菇我覺得不好吃~

 

日式柚味沙拉~

恩~~~~~~~~~沒有很特別...

 

蔥鹽小花技,我沒印象好不好吃了~

 

鮭魚泡飯!!!!!!!

 

上面有看到鮭魚、蔥花、芝麻、海苔絲...

這個非常不好吃耶,湯都沒味道~~如果我換了火鍋裡的湯可能才會好吃一點!

 

花枝漿,但是我沒吃到~~到底誰吃光了!

 

蔬菜棒沙拉~就只有三根....

 

紅蘿蔔~還OK囉~有冰涼啦!

但是滿妙的,才三根而已這個一個人只能點一次而已....

 

蝦子~~還滿新鮮的~

 

有人在我旁邊玩了起來,玩的很開心呀~~

 

我們又加點了芋頭、豬血糕~

 

高麗菜~

 

金針菇~

 

青菜~

如果一開始有點這個青菜,我會拿來包燒肉吃~~

 

疑,陽子怎麼了????

 

 

突然跑出二個白木屋蛋糕耶!!

原來是燒肉天國的老闆準備的呀~

 

陽子超感動的~

我拿出了我的蛋糕帽來給陽子戴~

 

開始準備唱生日快樂歌了~

 

 

唉呀~唱完才發現,沒有點蠟燭~

 

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在許願囉~

 

親一下~~唉呀太多人沒拍到了~

 

再親10秒唷~~

 

蛋糕是白木屋的,還滿好吃的~

感謝燒肉天國的老闆準備蛋糕唷~

 

黑熊沒吃飽又點了一些東西來吃~

洋蔥、南瓜~

 

地瓜、玉米~

 

烤到一半的時候,我有看到別桌有加炭,

但是我們的一直沒有人來加炭~

後來我就請他們來加炭,不知是服務人員會主動加,

還是要請服務人員才加才會來?

 

宇治金時~~~

 

每一碗的奶精好像加的不一樣多~

 

紅豆對我來說太甜了,抹茶滿香的,但是我不愛吃~

 

 

以上就是千尋丸在燒肉天國的報導~

 

給店家意見~~~


1) 飲料,是否能有沒有氣的飲料,也不是茶類的~

    能提供白開水的話也很好,可以用瓶裝水,有冰溫熱的那種,放一台就可以了。

    也能準備茶包讓客人有熱茶喝~


2) 上錯菜滿困擾的,且肉都一直上,青菜很晚才上,一直吃肉會膩。


3) 沾醬太少,我有另外要了生辣椒和青蔥,不知是否能加一些沾醬或是七味粉。

 

4) 烤肉環境我覺得真的不錯,因為烤完沒有全身烤肉味,這點我很喜歡~

 

5) 若服務生時間ok,可以跟客人介紹一下怎樣點餐,與用餐規定~

    可能是我們是踩雷團,就沒有特別跟我們介紹吧~

 

6) 服務人員好像有點少,我都要一直揮手呼叫~~

    桌上有服務鈴,有按一次但是不是直接到我們這桌,

    所以不知他是怎麼分辨是誰按的....

 

 

 

下面是燒肉天國老闆的名片~

 

請大家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與他聯絡唷~

店家還有保食品險,如果吃完燒肉身體不適的話,也能跟他說,他會處理的~

 

真的很像~宮崎駿的卡通裡~神隱少女中女主角工作的溫泉飯店!!!!!!

我們吃了超多的肉,老闆真的把大家當成豬在養~~猛給,我們猛吃呀~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