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傳統麻醬涼麵

全家~1/2輕生活 傳統麻醬涼麵 涼麵全品項88折!

 

 

 

 

 

 

 

2011-05-23 晚

要成為小瘦子,早餐要吃最豐富,午餐正常吃(因為我帶便當)

而晚上就要少量了,因為晚上有時要上瑜加課不能吃太多~

這天晚上選擇吃全家FamilyMart的涼麵~

 

輕生活運動~涼麵88折耶!!!

海報上的涼麵看起來超好吃的!二倍大份量~超BIG!!

可是我一個人吃不完,我只好選擇別的涼麵來吃~

 

選擇好多種喔~~~眼花撩亂呀~

 

蘭花亭的涼麵,我沒吃過,不知好不好吃~

 

超值涼麵 32元,還滿大碗的耶~

 

最後我買了~

傳統麻醬涼麵 39元,有打88折~才35元喔!

 

採低溫烘焙芝麻,保留芝麻原有溫和香氣。

 

傳統麻醬涼麵的熱量居然有350大卡耶,三明治的熱量明顯比較低。

 

有二樣配料及二包醬包。

 

紅蘿蔔已煮軟了~沒有很重的紅蘿蔔味。

 

小黃瓜很清爽~

 

一包是麻醬,一包是醬汁。

 

麵條是黃色的。

 

麵條QQ,咬起來下去很彈牙呀!

 

把二包醬汁都加進去後,醬汁還滿多的。

 

把所有的料及醬包加入後,好吃涼麵就出現了~

 

麵條在加入醬汁後,整個美味度有加分,小黃瓜和紅蘿蔔也OK。

但是麻醬的部份我覺得太少了,可以在多一點,不然會水水的,

不然會沒有在吃麻醬涼麵的感覺~


下次我想吃吃看蘭花亭的涼麵,或是超BIG的涼麵,看起來滿不錯的!

 


 

 

 

買輕生活系列商品含三明治沙拉,單筆消費滿50元,可參抽獎!!

 

輕生活運動~涼麵88折!!!二倍大份量~超BIG!!

 

飯糰屋 限時特價活動100/5/17-5/30

 

=================================================================

 延申閱讀:

全家FamilyMart

全家夏日輕生活

夏日輕生活運動-打卡活動

全家飯糰屋

全家小新藥妝人生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全民來打卡!我要變成小瘦子!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傳統麻醬涼麵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三角飯糰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黃金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海苔肉鬆沙拉麵包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野菜沙拉加三角飯糰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義式雞蛋沙拉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勃根地江酒燉牛肉燴炒飯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分享] 全家~1/2輕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