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紙相機

最新Canon產品~紙相機!!

 

 

 

2011-05-03

送良哥的禮物大公開!!!

Canon 商標屬於 Canon 公司所有~


看這個禮物之前我先說個故事~~

就是良哥很傻很天真的故事!!

很多人都會問,送這個紙相機給良哥他不會生氣嗎???

他不但不會生氣,且愛的很~

 

 

在我小學一二年級時,我在學校學會做紙相機,趕緊回家來現給弟弟妹妹看~

良哥那時才三四歲吧~我拿著相機一直拍他,他還做出很多動作讓我拍照。

後來我幫他拍了照片之後,拿了幾張小照片給他看!!!

哇塞,他覺得我這個姐姐超厲害的啦,

那台小相機居然可以拍出他的照片來耶!!

從此之後對我崇拜的不得了呀~~~

 

 

而在十多年之後,我才知,他當知真的被我騙了,且相信了好久~

只能說良哥你很傻很天真~~!

 

另同事文怡的兒子,前一陣子也用紙相機對著她拍照,

然後也拿出一張照片來給他~~

看來這是每個小孩都會做的事情.....

 

我送良哥的紙相機就是由文怡的兒子~璿璿折的喔~

 


Canon 商標屬於 Canon 公司所有~

良哥的生日禮物我想很久,後來我想到了送他一台相機!!

 

Canon新相機~PONY-01

 

裡面的配件還滿多的~

 

一打開就能看到滿滿的一盒都是東西~

 

相機出現了!!

PONY-01

 

超完美鏡頭~

 

完全不用待機,隨開隨拍!!

 

哇塞,配件排一排還真多東西耶!!

 

充電器、電池、傳輸線。

電池不用放在相機上面,只要充飽相機就能拍照了~

傳輸線也不用接在相機上面就能傳輸照片到電腦了~

 

光碟片及操作說明書。

 

超扁平機身、方便好收~

隨開隨用,照片可無線傳輸~

自動對焦功能~

1200萬有效畫素~

防手震功能~

可直接印出照片~

支援高速及高容量記憶卡~

 

一般相機該有的配件都有~

 

光碟、讀卡機、記憶卡~

 

皮套、腕帶、照片~

 

超扁平機身、方便好收~

 

超方便能收到皮套裡的啦~

 

此相機最大賣點,就是這個!!!!

 

隨拍隨出的照片唷~

 

馬上拍就能馬上看,所以才讓良哥20多年來一直等待此相機上市呀!!

 

這些照片讓良哥等待多年,今年總算讓他心願達成了~

 

下面就是良哥生日當天拿到相機的情形~

接下來又是什麼禮物呢?

 

良哥拿著禮物很開心的向大家解說這個禮物他有多喜歡。

 

還表演給達哥看~~~

 

大家都笑成一團了~

 

禮物還有說明書,良哥正在看~

 

良哥感動的都哭了,丸子在解說,這個禮物無防水功能要小心使用喔~

 

一直拿著他心愛的禮物~

 

把所有的禮物都放在身上了~

 

小心的把禮物放在保護套裡。

他真的很愛這台相機~~~

 

此相機唯一要注意的就!!!! 

無防水!

請使用上要多注意~

 

 

延申閱讀:

[慶] 良哥生日快樂

 

 

 

Canon 商標屬於 Canon 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相機 禮物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