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板橋。原燒~情人節大餐

超好吃的原燒牛五花加生菜~

 

 

 

2011-02-14 晚

這天是西洋情人節唷~我和黑熊去吃原燒~

我在1月27日就訂位了,但是只訂到晚上8點10分的位子~

是有多少人更早訂呀!!

光看這個圖片口水就流下來了~~~~

優質原味套餐598/每人+10%服務費。

主餐點了~原燒牛肉拼盤和羊肉綜合拼盤。

筷子與烤肉夾

麥茶。

海鹽及七味粉。

男主角~

付錢的人

本次點的菜單。

原燒牛肉
羊肉綜合(附雞腿及雁鴨)
生春捲沙拉
牛蕃茄沙拉
元氣牛?湯
奶油萵苣生菜
檸檬蘆薈
深山野梅冰沙
石鍋拌飯
鮭魚拌飯
原燒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
熱梅子紅茶

 

生春捲沙拉

好吃!!!

牛蕃茄沙拉

有先醃過,好好吃唷!!!!

元氣牛犇湯

牛肉給的很大方,但是口感不好,有點硬!

湯裡頭有很多配料,蕃茄、牛蒡、杏胞菇。

沾醬~

炭火。

你在做什麼呀~

炭烤熊掌唷~

羊肉綜合(附雞腿及雁鴨)

原燒牛肉拼盤。

奶油萵苣生菜,單子上寫附二個,但是送來只有一個,

我們一下子就把菜吃光了,所以又續了一盤~

剛烤好的牛肉,什麼都不加先直接吃~好好吃唷~

帶骨羊煎排~

有一點羊味,加了孜然粉後,超好吃!

南瓜、洋蔥、玉米~放邊邊烤就可以了。

 

牛肉加上生菜真的很好吃!

肉其實也滿油的。

深山野梅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紅的比較好喝~

南瓜和玉米~南瓜滿好吃的,玉米沒有什麼味道。

左下圓圓的是雞腿肉,另外二片是鴨肉。

鴨肉非常的油呀!!!!!

鮭魚拌飯

有著非常濃海鮮味,還有鮭魚卵唷~不錯吃!

石鍋拌飯

裡面有泡菜、還有蛋,我有請服務生鍋巴用多一點,

有鍋巴的石鍋拌飯吃起來就超香的~

鴨肉吃起來比較油一點。

雞腿肉,一般口味~

牛五花

上面圓圓的肉片是羊五花~

牛五花卷著生菜,好好吃!

桂花紅豆湯

上面佈滿了桂花~

旁邊的丸子吃起來的口感還ok。

紅豆湯裡還加了紫米,非常的好吃,不會太甜。

原燒冰淇淋

在冰淇旁邊咖啡色的東西不知是什麼,我覺得加在冰淇淋上面,吃起來好好吃!!

熱梅子紅茶~~~

這個超難喝的,太濃了,我喝了差點吐出來!

黑熊很認真的在寫意見表。

黑熊很開心的收到小禮物

二小盒的ALWAYS巧克力。

吃飽胖嘟嘟的二個人。

這五包巧克力是黑熊送我的~

 

 

 

 

請大家看黑熊介紹的花太太巧克力~

[泰國]甜中帶有酥脆Mrs. Flowers花太太草莓酥脆口味巧克力

 

 

後記~

黑熊硬要我幫他拍的~金車~麥根沙士,他說很難買,有看到他就想買來喝一下!!

牆壁上有HOHOVVN~有看到嗎?

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延申閱讀:

[食記] 板橋。龍眼樹手工柴燒窯烤 Pizza King

[食記] 台北。邊田庄餐廳

[食記] 中和。雲林薑母鴨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