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我的眩暈症-自律神經失調

我的眩暈症-自律神經失調

 

 

 

2010-12-27 下午

這天三點多到台大醫院,先到聽力檢查室去做重力動搖檢查。

先站在一個台子上,上面有個腳Y子形狀的圖,把後腳跟對齊後,

站二分鐘,一分鐘張開眼,一分鐘閉眼。

閉眼時,我整個人有搖動的感覺。

 

 

接下來在診間等護士叫我進去~~

等了滿久的,大約40分鐘吧~

進去我總算看到醫生了!!

楊怡和醫生看了我的報告後,問了我三個問題~

你的頭會痛嗎?    不會。

你會暈車嗎?     會。

會常常緊張嗎?    有時會,一緊張就會覺得更搖。

接下來醫生就就在他面前那堆印章裡,找了一個出來,蓋下去!!

自律神經失調!!

然後就說先開四週的藥讓我吃。

1月24日下午在回診,就叫我出去了!!!!!

為了看醫生一眼,我花了520元

付了520元,我拿到了四週的藥,一天二次,一次二種藥!!

 

我會每天乖乖吃藥,吃完早餐和晚餐後,會記得要吃藥的。

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起來!

 

 

 

延伸閱讀:

[記錄] 我的眩暈症

[記錄] 我的眩暈症-抽血

[記錄] 我的眩暈症-平衡檢查、常規聽力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