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普吉自由行II] D1出發囉!

 

普吉島巴東夜市裡的一角。

 

 

2010-10-30

這天又飛來普吉了,因為黑熊生病了,趕緊來看他!!

這次仍然是搭國泰的飛機

台北->香港

香港->泰國普吉島

 

延申閱讀:

[2010普吉島自由行] 行程簡介

[2010普吉島自由行] D1-1 普吉島,我來了!出發囉!

[2010普吉島自由行] D1-2 登機囉!

[2010普吉島自由行] D1-3 香港轉機飛抵普吉!!

 

這次我就沒有一直拍照了,大家看我上次寫的就了解囉~

 

被下了很多訂單,買了手機、茶葉、硬碟....

行李才17.9公斤...

這是台北飛香港的餐點。

大亨堡~

看起來不錯,但是我沒有吃~我帶下飛機了。

只有吃水果~

這是香港飛泰國普吉的餐點。

有分中式和西式,我選中式。

這是坐隔壁的小妹妹選的餐,看起來好吃很多~

我的中式的打開就五個小點心....

最左邊的那個吃下去,不知他到底是什麼?菜餃?

這個小包子和燒賣,因為靠太近了,我一拿起來,他們是冷的~

是叫我怎麼吃呀~

另外麵包是硬的,我也咬不下去~~

(我有寫意見表....)

隔壁小妹送我吃的軟糖~~

是綠色眼球,還不錯吃哩~

無聊翻著飛機上的雜誌!!

這是什麼!!

一隻在睡的小熊!!

打鼾小熊耶~

居然要港幣220元耶!!

我到了普吉馬上上網查,台灣有沒有人賣,我找到一個賣家有在賣~

在泰國不能下標,就趕緊請良哥幫忙下標匯款囉~

我回台灣就能看到打鼾小熊了!

 

大約在泰國時間下午1點時到達普吉。

飛機有晚到,上次晚到一小時,這次30分鐘。

因為餓了,馬上往小吃店開~~

泰國的小吃看起來都不乾淨,但是東西有的很好吃耶~

紅茶,永遠是冰比紅茶多~15泰銖。

清湯~

乾麵~35還40泰銖。

這個麵非常的好吃,老闆動作也很快!!!

上面灑滿了蔥花及一些配料。

底下還有二個餛飩。

外帶的話,直接用紙和葉子打包~

很環保的包裝吧~

 

晚餐在晶發餐廳吃飯,這個是魚翅唷~

魚翅太多,湯太少......

吃完飯有去過一下巴東夜市,人滿多的,拍了一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延申閱讀:

2010普吉島自由行II

2010普吉島自由行

泰國零食

 

布吉~普吉島~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