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大安區。二十鍋

重慶干鍋牛 250元+10%。

 

2010-05-12

這天是同事生日,所以我們來到公司旁邊的二十鍋。

會叫二十鍋,網站是說當初一天只夠賣二十鍋而已,所以叫二十鍋了。

目前有~夏日特惠活動~即日起週一至周五下午四點前入場,8折優惠喔~

我們是中午12點去吃的,所以有打八折~

 

飯、泡麵、冬粉、冰品、飲料、無限供應。

菜單。

雞、牛、羊、蝦,幾乎都是辣的。

也有不辣的,台灣割菜雞,但是我想吃辣的~

也可以加料~

餐具。

傳說中的冰淇淋吃到飽~又香又濃喔~

還有飲料機。

 

下面就是放杯子、王子麵還有冰淇淋的甜筒~

茶,自取唷。

醬料。

但是其實用不到這個。因為湯頭味道夠重,都不用在加什麼調味料了。

位子不多,且12點半左右就全滿了。之後來的客人都要在等很久了。

白飯,自取。

湯底也自取囉。

來杯茶。

重慶干鍋羊 250元+10%。

肉質比較軟,我覺得比牛好吃!

羊肉,非常嫩。

重慶干鍋牛 250元+10%。

我覺得肉太硬了,吃的很辛苦。

牛肉非常的多。

牛肉太硬囉。

貴州酸湯魚 250元+10%。

湯頭太酸,後來加了點高湯後,才比較好喝。

魚肉不錯吃喔!

羊肉、牛肉、魚肉,都給很多,不怕你吃不夠!

菜盤也很大一盤喔!!

恩~白飯。

醬料,結果只用到一點點。

王子麵!!

快點下鍋,吃辣味的王子麵,超好吃。

好有味道的王子麵呀~夠辣!

Q皮的福州丸,吃起來就是QQ囉~

吃好久,還有那麼多肉~

 

這是我的冰淇淋~

 

後記:

我覺得12點多沒入場的話,可能都要等到1點多了,因為吃一鍋下來要一小時左右,

在加上長舌一下,就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了,所以翻桌率我覺得不高,客人等待的時間很久~

 

二十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42號之1

營業時間/AM12~PM10         

避免等候‧歡迎預約 訂位電話: 2733-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