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 URGO超秦集團~火鍋類食材試吃~

超好吃的安格斯牛肉,超級嫩的呀~

 

 

 

 

 

2011-11-12 中午

這天FLY約我去參加URGO超秦集團的試吃活動!!

 

我們來到位於台北長庚醫院後面的尚亭日式涮涮鍋店~

 

一進去就有小姐拿了試吃會的流程給我們~

要試吃的東西還真多呀~~

還好我是空著肚子來的!!

 

火鍋店是在地下室,裡面還滿大的!!

 

 

辦活動的話這個場地還真的不錯,能坐的下40-50人吧!

 

嘿嘿,這是我的位子~

 

超人小丸子就是我~

 

登登登,上菜了,等好久唷~

先上了生菜沙拉~和一包山葵沙拉醬!

 

生菜沙拉料還滿多種~

有蔥花、小蕃茄、小黃瓜、洋蔥絲、玉米粒、胡蘿蔔絲~

 

山葵沙拉醬,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醬,趕緊來吃看看好不好吃!!

 

近拍生菜沙拉~未加醬前。

 

加了山葵沙拉醬後~聞起來有一點山葵的味道,但是不是很重~

夾了一口吃,一開始味道有點重,但是吃進嘴裡後,

山葵沙拉醬和生菜沙拉搭配起來超級好吃的!!

幾口就把沙拉吃完了,真的是很特別的山葵沙拉醬~

 

接下來上了~山葵胡麻醬~

這個醬沾肉超好吃的!!!

 

我的鮮甜蕃茄鍋~

 

友人的海鮮鍋。

 

友人的磨菇豚骨鍋。

 

上了一大盤的青菜呀~~

 

 有十多種的青菜和火鍋料~~

 

這盤安格斯牛肉上場時~~

我口水都流下來了,牛肉的油花分布的好漂亮喔~

 

 

 近拍~~

 

又上了幾樣小東西~

 

有飯和麵可以選擇,我選了麵條~

因為我想要麵條加山葵胡麻醬一起吃~

 

沾醬~

 

這個碗裡有一些料,可以裝湯來喝,很貼心的店家。

 

豬肉片,吃起來的口感還好,牛肉比較好吃!!

 

我一開始就把我的火鍋料和青菜通通都下鍋了~

安格斯牛肉片,切的超薄的~

 

吸了一點蕃茄湯的牛肉~

 

牛肉煮起來肉片顏色比較深,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放在蕃茄鍋裡煮的原因~

 

我馬上加了山葵胡麻醬~

好好吃喔~~~我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肉起來吃有一點點山葵的味道,和芝麻醬的香氣呀~

 

 

這盤雞肉是後來又送來的,雞肉片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滿特別的,雞腿肉和都是用刀子手工切的~

 

右邊是雞腿肉片,有帶一點皮,我覺得雞腿肉超嫩的,

雞胸肉切肉後,成小小片的,吃起來不乾澀,不錯,

一般去火鍋店吃到的都是很薄的雞肉片而已,像這種雞肉那麼厚的,幾乎沒有吧!

雞肉沾山葵胡麻醬也很超搭的!!

 

 

又來了一小盤的海鮮~

 

蝦子、蟹肉棒吃起來還好,魚肉片吃起來滿不錯的!!

小章魚也滿特別的!

 

我點的蕃茄鍋煮到最後變很濃稠了,我請店家幫我換了鍋底!!

這是什麼鍋呀~居然是昆布生薑鍋!!!

 

湯非常的清,喝起來超夠味的,非常的香甜好喝!

煮肉片,不用在加醬就很好吃了!

我怎麼一開始沒有點這個鍋底呢~~

還好我後面有換鍋底,讓我吃到了這個好吃的生薑鍋呀!

 

吃飽喝足後,來隻冰淇淋吧!

 

這些都是用快好123煮出來的料理!

 

御膳麻油料理包。

 

這道菜我有試吃到,麻油味滿重的,但是吃太飽了,感覺還好!

 

親子丼料理包~

 

親子丼煮起來的樣子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鳳臨三杯我沒吃到,聽朋友說,還不錯!

 

還有糖醋嫩燒~

 

快手123,應該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在各大超市和樂天市場都能買到,且是醬料包和雞肉搭配在一起,

上班族在下班時去逛個超市,就能順手買回家,吃吃好吃的雞肉料理!

 

何首烏雞(烏骨雞)

 

何首烏雞(土雞)

 

人蔘紫米雞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這是冬令進補的好朋友呀~~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綠野農莊的雞肉,都是有生產履歷的,有層層把關的雞肉,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這是今天讓肉好吃的祕密之一的產品~~

 

好吃的~山葵沙拉醬和山葵胡麻醬!!

 

 

綠野農莊的湯包~

口味包含海洋風味、昆布生薑、磨菇豚骨、鮮甜番茄、鮮味牡蠣、海味泡菜。

 

這個生薑鍋大推!!!!

大家可以來買回去吃看看,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這次試吃下來,覺得安格斯牛肉非常好吃,

山葵胡麻醬不管是加上牛肉、雞肉、麵條,都非常的好吃!

火鍋湯底的部份就是大推生薑鍋囉,超級美味的!

而快好123系列的產品,我覺得很適合沒有時間買菜的婦女,

三二下就能變出一道好菜囉!

 

 

Urgo網
http://urgo-2.shop.rakuten.tw/?scid=urgo-bloger110904-1

綠野農莊
http://www.green-grange.com/

尚亭日式涮涮鍋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2弄15號B1
http://www.facebook.com/still.Pavilion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